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某一段時間一直鬼打牆買同樣顏色的衣服,例如去年冬天我就陷入紫色鬼打牆,買了紫色洋裝、格紋襯衫和短大衣。今年春天則是看到折扣下很低,買了幾件以後驀然回首才發現買的都是綠色!!

這件洋裝是在ZARA挖到的,原價£29.90£16.99£9.99

雖然她不是我的SIZE但因為實在太便宜了,然後我又沒有這樣的碎花洋裝,就還是買下去囉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排行程的人真是太冰雪聰明了,先安排大家去酒莊品酒,再帶大家到Gucci Outlet(前情提要)總而言之當遊覽車開到Gucci Outlet的時候,我也不知是因為山路暈車還是喝醉了,整個頭很昏很暈,衝進Outlet以後,原本鎖定Balenciaga的機車包,結果進去以後發現竟然完全沒有經典款的,左晃又晃就只有看到YSL這一款比較得我心,就包回家囉

回旅館以後打開還一度很覺得很懊悔,後來發現她是可以雙面使用,就覺得好過一點,回宿舍以後,發現台灣竟然在購物網站賣三萬四千多,就覺得超開心的啊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我覺得我跟折扣季超沒緣分的

我是12/24-12/31在義大利,我離開英國以後,英國開始下折扣,離開義大利以後,義大利開始下折扣,這篇分享的全部都是沒有折扣的啦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街的時候,突然發現Chloé皮夾的鎖頭和皮夾分家了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一天了

翡冷翠百花大教堂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是購物團行程

早上去酒莊品酒,下午去Gucci Outlet,我想說我對酒沒興趣,名牌也不可能買很久,還帶了功課在包包裡念哩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有點陰陰的,不過還是要心存感激,據說聖誕節那時候來威尼斯可是在淹大水呢。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茱麗葉故居一面牆上,專門給遊客寫願望的,每隔幾年都會清洗一次。拜訪朱麗葉的時候,記得先帶一隻簽字筆或是立可白,這裡可是合法塗鴉的地方啊!!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米蘭大教堂前的超超超超大耶誕樹。真是太幸運了可以看到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下雪了!!!(尖叫)

這是平衡木,我在上面抖超兇的哈哈哈
對啦,身上這件羽絨大衣是在義大利的戰利品喔,之後寫完報告再介紹吧這句話最近好常出現喔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是小木偶皮諾丘的故鄉耶,有時候我覺得義大利挺像台灣的,台灣不管到哪裡都有九份芋圓、永和豆漿,在義大利不管到哪都會有小木偶、比薩斜塔和大衛像

今天來到一個美麗的小山城Siena,是文藝復興時期和佛羅倫斯齊名的城市喔,我個人喜歡這邊勝於佛羅倫斯,大概是我這人比較愛樸實的感覺吧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初看到網頁上介紹,說報名就送價值50的羅馬夜遊,整個就很令人心動對吧!!原來羅馬夜遊就是導遊帶著腳架到各大景點拍照哩

我的fuji 200很厲害吧,沒有用腳架拍出來的喔,我好像只是調個曝光而已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離開宿舍去義大利那天拍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很變態有辦法把房間收拾到像畢業一樣。

不過其實是前一天工人來說要量書架,因為書架已經腐爛該換了,他說我不把書架上的東西撤掉也可以,他會幫我放到床上去。我想說與其讓他弄我不如自己來弄,結果就把房間收拾成這副德行了。回來以後我也看不出來書架到底換了沒,真的是很愚蠢捏我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把旅行社的名字放上來會不會太打廣告?!可是人家忍不住嘛
這次的聖誕假期,我老媽不准我回家,叫我到歐洲晃一晃這樣歐洲簽證才不算白辦。母命難違,儘管找不到旅伴,依舊報名了旅行社打算一人跟團去玩(我是大路癡,不能自己走的啊),在去之前我把事情想得很悲慘,結果後來出乎意料的好玩,所以打算感念一下可樂旅遊


據說在我們前面一周那團,天天都下雨,可是我們運氣超好遇到大晴天呢。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