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po摸摸文了
真是太對不起摸摸的美貌了
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主題吧!!


這一篇的主題是 摸摸最近的棲息地
1個人(貓?!)專屬被子上

這個被子是非寒流時來用的,最近寒流來的很兇
我們就會把它折起來放在床上的一角
摸摸每天晚上不管遛達到哪裡去、多晚
還是會回到這個被子上窩著喔
可愛指數

2 跟媽媽一樣深愛SCOLAR(鞋盒)的貓咪

在大年初一的時候
我ㄧ毛錢也沒帶但是揣著中國信託信用卡出門
最後買了一雙被台中人稱讚(?)很像清朝人的酷短靴回家
不管那個靴子最後的命運為何
起碼我的摸摸很愛靴子盒
這樣就值得了
可愛指數

3春天比較早來(?!)

是低
摸摸的春天無視於寒流肆虐已經提早降臨囉]
發春的摸摸只要一根草一滴露一隻拖鞋一雙腳
都可以蹭到深處無怨尤
可愛指數


EX愛的棲息地 我的背包

今天我才發現多了好多功能
超好玩的
希望有助於我發文多多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好俗氣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