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留到第二個禮拜才穿的東西,多是屬於鬼遮眼或是心情狀態較不平靜下買的東西,有的甚至是第一次拿出衣櫃出來亮相的,搭配若有奇怪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回饋給我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9}

MON{#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爛颱風辛樂客來襲,所以避免淋濕比漂亮重要...PASS

TUES{#emotions_dlg.emotion_044}

MUJI條紋上衣+SCOLAR吊帶裙+SCOLAR黑白雙色平底鞋

鬼遮眼買下的是吊帶裙,和上禮拜的咖啡色短靴一起買的。那陣子一直在雜誌裡面看到類似款,覺得麻花辮般的帶子很好看。當時試穿的時候因為身上穿的是毛衣,覺得前面那塊小布並不會很明顯,然後配上一件皮衣,整個就變成質感歐美風,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把皮衣一起打包,結果發現皮衣是店員忘在架子上的...還是SISLEY...{#emotions_dlg.emotion_002}。就只能打包這個吊帶裙和短靴。回家以後發現前面那片小布鬆垮垮的很奇怪,同事還說很像小叮噹的袋子,所以想到的搭配辦法就是...我遮

                       我遮                                                      我遮遮遮

                            

結果同事看到大叫 你身上那塊是什麼東西啊....

我想今天的搭配是失了吧...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圍巾,也是在中崙市場跟方姊姊買的,漸層得很漂亮,從橘紅色一直漸層到粉紅色。

WED{#emotions_dlg.emotion_042}

  

SCOLAR上衣+平口星星圖案洋裝+ALL STAR

這是一起買下來的,欣幫我配的

當時覺得買到那件平口洋裝我人生就滿足了...再也不會有其他衣服再入我的眼...現在證明這是癡人說夢話

而且我穿這一套的時候,被身邊的人唾棄到不行...同事嫌、朋友嫌、家人嫌

只有我一個人在自HIGH而已

嫌到我都覺得這樣穿很醜,就把它冰起來了

後來買了一件牛仔背心之後,配起來覺得好多了

                     全身照                                                         側面照

                 

你們覺得呢?

THUR{#emotions_dlg.emotion_042}

SCOLAR土耳其藍洋裝+人體地圖白T+scolar平底鞋+內搭一條桃紅色小短褲(因為土耳其藍洋裝太透)

 

鬼遮眼服裝就是土耳其藍色的洋裝,和上個禮拜穿的吊帶褲是一起買的,證明當時心情真的是很不爽才會一天之中買了兩個錯的東西

這件洋裝很尷尬的第一點是他很透,一定要內搭東西但是我完全沒有可以內搭的襯裙;第二點是他有兩個大口袋,也不能綁腰帶

搶救的搭配方法是:

1 配一件牛仔背心                                                        2 不管三七二十一,硬加一個腰帶稍微把腰做出

 讓上半身有份量一點,看起來下盤不要這麼大                      讓下半身看起來更小

                     

3. 再背一個超級大包包,完全轉移大屁屁的注意力

 

這樣鬼遮眼的衣服搶救方法你們覺得如何呢?

附帶一提,穿了鬼遮眼洋裝結果就真的鬼遮眼,當天晚上去看中醫,看過千百次了吧,拿到領藥單竟然誤看號碼,明明是546號,我卻一直看到電腦序號那邊714號,坐在那邊乾等2個小時,真的很想掐死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b09}

FRI{#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哎呀要遲到了來不及了,還穿著睡衣怎麼辦

 

這不是睡衣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2}這是我和方姊姊買的洋裝

 

料子很好喔,閃閃發亮,還有內裡,是很舒服的紗還有蕾絲邊邊,真是太美了,可惜就是孕了點

沒關係,拿出scolar的腰帶束起來,看起來就沒那麼孕了...還有爆乳的效果 哈哈哈

今天被同事說像公主一樣閃閃發光呢

這四天的鬼遮眼衣服大搶救...可以發現牛仔背心/scolar平底鞋/腰帶們頻頻出現

證明他們可是錯誤衣服的大救星

花了兩個禮拜讓所有scolar的衣服出來透透氣

讓我明瞭自己的花錢習慣實在太不檢點了

未來要好好把錢守住

畢竟時機歹歹啊...

下一次添購新衣的時間大概是在冬天吧,我冬天衣服真的超級超級少的,每次去百貨公司看到冬衣的價格就嚇得倒退三步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看到好看又平價的衣服{#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