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的小女孩 Maya 要正在辦離婚手續的爸爸 Will 說他婚前的愛情故事,不堪其擾的Will雖然答應了Maya的要求,但是卻不跟她講哪個是媽媽,她必須自己從中猜測,到底媽媽是爸爸大學時代的女友Emily、還是聰明美麗的女記者Summer,還是一直守候在爸爸身邊的好友April呢?

 


一確定要放颱風假後,衝去dvd店,在店員妹妹的介紹下租了這部帶點懸疑氣氛的愛情喜劇。

結局還挺酷的,Will後來和Emily結婚,但是沒有復合,他在告訴女兒的故事過程當中,發現自己的真愛其實是April,便帶著女兒去見April跟她告白。

這部電影很誠實,真愛是在對的時機點遇到對的人,April和Will老是錯過彼此,最後終於在Will離婚後他們才有機會在一起,但是我心中不禁有點邪惡的想到,因為Will從來沒有真正跟April在一起過,相愛容易相處難,他曾經真的和另外兩個女人相處後,最後行不通,會是因為這樣他才覺得April是他的真愛嘛?

其實我在看電影前,看著這個選角就很無聊的預測過,Emily是一個我不熟的演員Elizabeth Banks,所以要是找她當真愛應該會很沒話題性,Summer又是一個超級大牌Rachel Weisz飾演,她應該不會想當真愛,所以有點名氣但又不算大牌的Isla Fisher就是最適合的人選啦!!


沒想到結局真的昰這樣,太敬佩自己料事如神啦

附帶一提,男主角Ryan Reynolds最近和好萊塢新一代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結婚囉,這個消息應該讓不少男影迷心碎。

PS 我真的覺得對於一個愛看電影的人來講在DVD店上班應該會如魚得水,我們家附近這個阿波羅影視的店員每個都超專業,客人隨便問哪部電影好不好看,她們都馬上可以講出劇情內容和簡短心得感想,也會推薦客人看一些沒有很有名但是好看的電影。

那我想我還蠻適合當成衣店老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