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我整個是瘋了...似乎重演五月那個時候的噩夢

 

首先先在十月的第一個周末在德億失心瘋買了Salvatore Ferregamo款的美鞋
 



不過美鞋有點磨腳,而且穿在長褲底下太浪費,所以為了搭配這雙美鞋買了三雙襪子(短、及膝和褲襪)...只能說這三雙襪子幾乎可以再買一雙鞋了。


右邊那兩雙都是vivienne westwood,買的都是白色。

穿中間那雙白色長筒襪出去的時候都被嫌棄是阿婆,不過我都自以為是學生風,等天氣再冷一點配Fin的黑長靴穿,就會只露出上面條紋,就不會被嫌是阿婆了吧,不過襪子可愛的土星也就看不到QQ,故放一張有土星的以供懷念。



短襪那雙原本是想拿來配黃色新鞋的,結果還是被人嫌棄是阿婆,所以拿來配scolar短靴。
 
 



白色那雙雲朵花樣的褲襪料子很厚,細看有點閃閃發亮,真的很美,是所有襪子裡面最喜歡的一雙,不過現在天氣還太熱沒機會穿出去。

第二個周末是連假三天,第二天早上逛菜市場,竟然無意間看到一件超美的皮衣,版型和我今年過年時無意試穿的SISLEY皮衣很像,雖然是假皮,但是看起來很真,雖然這個月已經嚴重超過預算,但還是買下了

實品圖



可愛的內裡和皮質近看圖

     

肩膀上的銅釦設計可以讓我的寬肩膀看起來小一點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下午經過東區一家小店的時候,竟然看到版型一樣的皮衣,價格硬生生的少它個兩百元,只好一直欺騙自己買的那件內裡比較漂亮(內裡是有誰看得見啊=.=)還有材質比較厚還有料子看起來比較真...


下午去scolar報到,因為收到scolar簡訊說現在有打八折,就打算把之前看到一件牛仔短褲帶回家,結果發現打折的scolar是在武昌不是在sogo復興館,可是小姐說兩件可以折三百,跟打八折差不多...因為考量到要是等到sogo周年慶才來帶短褲的話會太冷完全穿不到,所以就再挑了一件洋裝,原本是中意一件今年很流行的東歐風的花罩衫,可是他在太流行了我怕一下子就看膩他,後來小姐拿給我一件長T式的洋裝,上面有一朵顏色很暗淡大花,看起來普普通通,而且是我最討厭不能單穿那種很透的棉質,可是一套上去,發現他在領口和袖子的設計可以讓我的鎖骨看起來超級纖細(自己這樣說好不要臉喔)而且肩膀看起來超級窄,就決定要買了。

實品圖就看scolar網站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Lar&b=51&f=1937439810&p=58

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買兩件衣服很不好意思,因為之前小姐拿一件七分褲給我穿,我是一個很聽話的客戶就穿了,其實我很討厭穿七分褲,我的衣櫃裡沒有七分褲這種長度的褲子,不過穿了以後媽媽一直說好看,所以我就脫下來給媽媽穿,媽媽穿起來比我更好看,因為媽媽比我瘦,所以就買給媽媽了。

實品圖

                             front                                                               back

 

買完之後媽媽很開心,說自己出門前完全沒有想到要買牛仔七分褲,第一次這麼衝動購物,結果後來她又自己承認之前買的牛仔七分褲怎麼找都找不到,這件在這個天氣剛剛好,媽媽開心就好囉然後三件小姐原本要我再帶一條項鍊可以給我折六百塊,結果媽媽說那把褲子退掉一條好了,她們就很為難的給我們打了八折,帶媽媽出門真是太棒了

牛仔短褲因為櫃上沒貨了,所以還要從別的地方調來,拿到手的時候真的是傻眼,怎麼刷色這麼台??

                                  front                                                                    back

   

真是台到一個爆掉,而且size也有點大,不過因為我有很多洋裝(如同當天新買的那件洋裝)都不能單穿,我又不喜歡特地買個襯裙去配他,所以就打算把這件醜褲子藏在裡面當內搭。

上個禮拜媽媽拿之前買的鞋子給德億把皮弄軟(因為媽媽是嚴重的拇指外翻,腳比較容易磨到),所以這個禮拜去拿鞋,拿鞋的時候就順便把朝思暮想的一個禮拜的Salvatore Ferregamo款紅色一起包了,不過紅色我的size已經沒了,要訂做,二十多天才會到,不過我也不在乎啦,要斷斷續續的添購新東西才會常有開心的感覺,要是東西一起到手,快樂的感覺會消退的很快,這就是邊際效益!!

儘管已經添購了這麼多的新衣新鞋,我還是很想要一件牛仔吊帶褲和長的針織外套,結果回家翻一下,有一件肩線過大的MUJI米白色七分袖針織外套,還有媽媽十幾二十年前的有墊肩的針織外套,幸好今年就流行有點過大的外套,所以就拿出來試著穿搭看看吧!!就別再買新衣服了!!

ps後來把美鞋拿去貼後腫貼,整個就不痛了,德億真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