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17.JPG 

上禮拜五在同事的推薦下到我家附近的曼哈頓動物醫院給摸摸做了檢查,之後便很迅速的決定在禮拜一動手術

手術很順利的完成了,不過為了手術後幾天因為要觀察摸摸還有沒有血尿的情形,所以摸摸待在醫院一直到禮拜四才能出院,這個小傢伙...雖然長得很可愛,但可是兇得很,每次我去看她,小陳醫師都說剛剛又跟摸摸打了一架

幸好摸摸看到我還認得我,會主動把頭靠在籠子上讓我摸,媽媽沒有白養妳啊

回家以後摸摸似乎很累的樣子,大概是動物醫院有很多狗會叫,又是不熟悉的環境,所以都沒睡好。回家的第一天她就頂著那個頭套搖搖晃晃的在家裡四處探險,跌跌撞撞的。第二天她就成功跳到櫃子上了,真的是很皮這個傢伙!!

DSC07346.JPG

摸摸現在唯一的煩惱應該就是她舔不到身體吧,她每天都會很想洗澡,但是永遠只舔得到頭套和尾巴的尾端而已,下禮拜二或三就可以拆線了,之後她就可以跟醫院說掰掰了~~

覺得曼哈頓動物醫院的醫生和醫護人員都對動物都很細心,大推大推,不過價錢真的蠻貴的,這一次開刀加住院就花了一萬出頭。醫生原本要我們買法國皇家的處方飼料S/O 1.5KG要價600,不過同事之前就跟我提醒過千萬不要在那邊買飼料,後來我們沒買,在家附近一家仁愛動物醫院買到3.5KG 900元,大概可以吃二個月吧。

還上網買了一個PETMATE的飲水器希望這有趣的造型可以讓摸摸多喝點水,以後不要再尿結石。快快樂樂的陪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