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原本是校園的公主級人物,突然消失一年去念寄宿學校,又突然出現在校園中,故事由此展開,描述一群曼哈頓有錢人家小孩頹廢糜爛的奢華生活。

禮拜五在大眾唱片看到這部影集,不知道為何就很衝動的到我家附近的漫畫店租回來看了。一看之下驚為天人,這根本是高中版的慾望城市嘛。每個人的穿章打扮都和個性相互輝映。以下從影集截取幾張圖片,技巧很差請大家見諒

SERENA 美麗性感的外表和不羈狂放的個性,是所有男人注目的焦點。



她的穿著打扮就偏波希米亞風,其實還蠻像日雜VIVI裡面潤或是知夏子的風格

這張圖裡SERENA穿著學校制服白襯衫X領巾X格紋裙,外面卻套上毛呢大外套增添貴氣感,黑褲襪外面還配了紅襪子露出軍靴,增加層次感,再配上一個肩背的皮革軟包,整個就帥氣到不行
gossip girl(黑褲襪X紅襪).jpg

制服還可以這樣穿,SERENA在制服外面穿上背心,下面配上灰色及膝長靴


還配上今年最流行的鉚釘包,十足的VIVI知夏子風
學院風X鉚釘包.jpg

不穿制服的時候,SERENA的服裝風格就頗波希米亞的,這張圖她穿的是繡花上衣X牛仔短褲X流蘇靴,外面套上貴氣的毛呢短外套。

流蘇靴耶.jpg

參加BRUNCH時SERENA穿上繡花的白洋裝配上鍊條宴會包

身為波西米亞愛好者,怎能不多戴一點細細的金鍊子創造層次和浪漫感呢?(不過我截圖功力很差,看得到的人)

白洋裝X漂亮的金項鍊.jpg

參加長春藤餐會的時候,高腰娃娃裝配上CELINE的絲巾當做髮帶(終於有認出來的牌子,我功力很弱的)一樣表現波希米亞的風格的金項鍊和手環也是不能少的

常春藤會的打扮.jpg 

媽媽是知名設計師的BLAIR,有漂亮的大眼睛和圓潤的臉蛋,走的是氣質優雅小公主路線,髮圈和腰帶是她的正字標記


格紋髮圈X五分袖襯衫X藍窄裙X細腰帶

格紋頭哭X襯衫X高腰裙X細腰帶.jpg 

BLAIR的衣服和絲襪的顏色都走一個強烈對比路線,創造HIGH FASHION感
白色蕾絲洋裝X黑色絲襪

白洋裝X黑絲襪.jpg

藍色大衣X白褲襪X紅色平底鞋(中)左右那兩個是BLAIR跟屁蟲其實穿得也蠻有個性的
gossip girl(褲襪們).jpg

背面圖,藍色長大衣配上白褲襪和一雙紅鞋
gossip girl(褲襪們背面).jpg 


其實影集裡面的男生穿得也很有意思

DAN是普通人家小孩,平常穿制服的時候就很中規中矩。


私服的時候也打扮蠻樸實的,但是會加上一條大圍巾展現他文藝好青年的氣質

gossip girl(格紋x長圍巾男).jpg 

CHUCK是飯店大亨之子,影集裡面的花心大壞蛋,,打扮也很花,他曾說他的註冊商標就是他的領巾,不過我入戲太深很討厭他,就不抓他的圖了



看完影集裡的俊男美女穿搭,有沒有興趣來看窮酸死老百姓的東施效顰呢?

不想看的話就千萬不要把滑鼠往下拉啊~~









真的確定要看嗎??

 

 

 

 

 

 

 

 

 

確定嗎??????

 

 

 

 

好吧來吧~~請不要笑得太用力我會受傷

SERENA風


20081126(004).jpg 

立領雪紡紗洋裝是SCOLAR的,依照SERENA的穿搭風格應該是直接穿上皮外套再加上一些金項鍊,但是本人是怕冷的東方人,所以在洋裝外面套上了一件黑色圓領薄長袖,還穿上黑色褲襪,靴子是FIN的,要是是流蘇靴或是雪靴應該會更有SERENA的感覺

20081126(003).jpg


Blair風

20081124(002).jpg  

Blair走時尚公主風,腰帶和髮圈是她的正字標記,我的蝴蝶腰封是scolar的,是所有「孕」味洋裝的大救星,很over穿上了vivienne westwood的雲朵白絲襪和scolar的粉紅色短靴修飾我的胖胖腿。韓貨的毛線衣+格紋背心裙,襯衫是去年為了面試買的,後來有制服穿就把它冰起來,最近覺得拿來配這種背心裙還挺適合的。

20081124(005).jpg

我覺得我搭得好窮酸啊嗚嗚帳戶裡沒有二十萬美金的信託基金果然還是不要跟人家比(不要理我...這是劇情)anyway~~假如覺得慾望城市裡面的穿搭太過於成熟,不妨可以看看這部影集,俊男美女十分養眼,重點是穿搭也比慾望城市年輕多了(不過劇情有點弱就是了)

就這樣~~謝謝大家的觀賞,有意見我也會很認真的聽然後改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