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四年之久的FOSSIL,從去年開始就陸陸續續出了不少問題,指針、數字紛紛掉下來、拿去給錶店黏的頻率之高都覺得不好意思了,最後更扯的是連錶帶和錶面連結的地方鬆脫,連錶帶都斷了,很克難的拿黏水泥的膠將他黏起來再縫一縫...三次!!整個覺得自己很節省,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錶。現在FOSSIL的錶好花俏,我喜歡簡單耐看的錶...而且要大錶面。所以尋尋覓覓多時,終於在CK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以知名建築師John Pawson的作品 Calvin Klein紐約麥迪森旗艦店及西班牙渡假別墅「Neuendorf house」 為設計靈感,乍看來低調素雅的外型設計,細看才發現錶面側邊的透明鏤空設計,以ck獨特的316L不鏽鋼亮面錶殼呈現,搭配低調的霧黑色放射狀表面、亮面鍍鎳不鏽鋼金屬色澤的時分針,再罩上特殊處理的高抗壓水晶玻璃,打造出一體成型的玻璃錶面及側面,從側面也可以看到時、分針的轉動,當光緣從錶側面鏤空處射入時,霧黑色放射狀表面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動人光澤 ;加強整體造型的完整性,再搭配霧黑色皮革錶帶;突破性的透視感,讓腕錶設計由平面升級成立體的想法,創造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豔效果。

 來看看實品圖吧

 20081211.jpg

帶上去以後真的有錶從手上跳出來的感覺,樣式簡單大方,雖然沒有我很喜歡的日期功能,但是我有信心它可以陪我很久很久一陣子。櫃哥說這支錶未來錶帶要換成鋼帶或是皮帶都可以,全省都可以做維修,這點就大大加分,因為之前FOSSIL的錶是在國外買的,好像根本買不到替換的錶帶,雖然我很愛這支錶,但是她突然壞掉的時候手腕上空蕩蕩的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先買ck來等著備用。

 

側面圖 車子在晃 勉勉強強可以看出側邊那鏤空的設計

20081211(004).jpg   

 

遠照

20081211(005).jpg  

真的超大的...我最喜歡這種大錶了,而且帶起來沒有很重,而且它的扣洞我扣到最後一個剛剛好,不會像FOSSIL一樣滑來滑去的,怎麼辦,我今天只是因為心情很差想說戴新錶讓心情好一點,不想換回來哩

 附上今天穿著,今天全身重點就是新錶啦,所以穿得很低調,灰色長版T裡面配上多年前買的LF條紋短袖(難得我有穿到多年的衣服)穿上灰色牛仔褲再套上SCOLAR毛毛領軍外,怕顏色太暗淡所以穿上德億(<--最愛鞋子介紹請點這邊)的FERRAGAMO款紅鞋

20081211(008).jpg 

憲貝勒問我這是不是我買過最貴的「單品」,我仔細想想還真的是耶,以前也許是好幾樣單品加起來金額比較驚人,但真的是這個最貴。憲貝勒說我快踏入不歸路了,剛開始一兩千塊的東西買一買沒感覺了,開始買五六千,又蠻感覺了就七八千上萬的都在買。然後我發現我沒有七八千這個級距,因為七八千的東西我還真的買不下手,但是很多東西合起來上萬,我就覺得頗划算就刷了。

買東西之後的快樂延續越來越短,但是花費的金額越來越高,這就是所謂的邊際效益遞減吧,未來我要買到快樂代價會越來越昂貴,是時候轉換找尋快樂的方式了,所以買完手錶之後已經把信用卡交給媽媽保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