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不認得自己的腿了...變超粗!!面對這樣的窘境,我的做法不是去減肥...減肥太慢了,而且快速的減肥只會造成溜溜球效應,於是我決定要去買一雙高跟鞋讓腿拉長變細的錯覺(好鴕鳥的傢伙)然後再悠哉悠哉的減肥。

 

想到要買鞋絕對是去我的愛店德億,不過他家的鞋子偏成熟,所以我挑了一雙素面的黑色漆皮魚口高跟鞋,想說四季都穿得到,不過我在店裡看到有客人試穿一雙厚底全包的漆皮黑色高跟鞋,配上她的緊身西裝褲真的很美...有點邪惡的想下次再來把它帶走...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實穿圖吧


20081218(001).jpg

鞋子很優雅的開兩趾(這樣講好像在説生小孩喔),因為我的腳趾偏短,所以不適合穿露出太多腳指頭的魚口鞋,這雙創造出我腳趾頭很長的錯覺

側面圖

20081218(002).jpg

再來補一張全身圖好了

20081218(003).jpg

穿這雙鞋的這天,我從長春路口趴趴走到八德路三段,中間還趕紅綠燈跑步,都沒事耶
秘訣就在於鞋子上那塊像狗皮膏藥的東東

 20081218(004).jpg

買這雙的隔天先穿去市場試試看好不好走,覺得後面有點磨腳就請德億的員工幫我補救,結果他不只是幫我貼了後踵貼,中間還幫我貼了兩個讓腳弓有支撐的墊子,這樣腳趾頭就不會往前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高跟鞋的弧度跟腳底板不是很合,所以腳弓那邊懸空,必須要用腳的前面去支撐,走久了就會累,所以這個墊子真的超神奇的,幫我解決掉這方面的煩惱,不過這個墊子都是真皮的,所以是加錢買的啦。

穿了這雙以後真的有種轉大人的感覺了

不過我只有擦一層護指甲亮亮的,沒有擦指甲油,會不會感覺很奇怪,因為我皮膚偏黃,所以不適合擦亮粉紅或是黑色、紅色,會看起來髒髒的。請問像我這樣的皮膚配上黑色漆皮高跟鞋,應該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呢?大家幫我想一想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