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在某個地方聽到的是3 DOORS DOWN的歌,可是我腦海突然出現這段歌詞

and i don't wanna the world to see me
cuz i don't think they'd understand
when everything's men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一直揮之不去這首歌,結果直接用google打入這段歌詞,結果就跑出來答案了,iris by goo goo dolls,估狗大神真是太強了

 

這首歌竟然是凱吉電影X情人的配樂,我明明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啊(我本身很喜歡聽電影配樂,這樣聽到歌的時候腦海可以出現電影畫面,好像重新看一次電影)?到底這首歌是怎麼鑽進我腦子裡的?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墜入回憶。

很喜歡突然想到一首歌,然後回想這首歌是誰的,怎麼聽到的,或者是上一次聽的時候我在幹嘛。

例如說大二暑假時有去法國玩,那時候MP3裡面的歌就是THE CALL、KEANE(基音樂團,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現在聽到他們的歌,就會想起那時候去法國旅遊的回憶,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旅程,因為那個導遊POCKEY本身在法國遊學一年,帶法國團的經驗豐富,帶著團員在小巷弄裏面鑽來鑽去,如同那是他自家的後院一般熟捻,他還帶著我們去凡爾賽皇宮的後院騎腳踏車!哪一個導遊會帶著團員去凡爾賽後院騎腳踏車啊?

總而言之那次的旅程回憶真的很美好,之後的旅程都無法複製也無法趕上那一次的旅行...

怎麼會扯到這邊,巨蟹真的是回憶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