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尾牙分區域辦,每一個區域都有不同的主題,我們的主題是紫醉金迷時尚派對,母子行被分到的是最安全的黑色,儘管家裡黑色洋裝也是有,不過還是很想買一件正式一點的禮服,以後總有機會穿到。
這件公主袖禮服,胸口有蝴蝶結的樣式,裙子是花苞的剪裁,集合我所有喜歡的元素於一身,試穿之下驚為天人,她非常修飾我平板上的上身和肥胖的下半身,然後突然發現洋裝有口袋,就決定帶了

我真是太多廢話了,來看看實品圖吧。

DSC07457.JPG 

有發現嘛?這件洋裝是千鳥格紋,整個低調到不行。這還是我為了要配洋裝到Les Néréides去選項鍊,小姐跟我說才發現的,發現之後就更愛她了。

Les Néréides實品照
DSC07489.JPG 

這是我的時尚顧問欽點的Les Néréides小兵胸針,小姐幫我加了短練所以也可以當項鍊戴,最近她們在打八折,有會員卡還可以再打95折,據說明年2009開始就沒有了,整個不知道辦這張會員卡要幹嘛,所以就買了(奇怪的結論)

尾牙當天實穿分享,LA FETA洋裝 X Les Néréides小兵項鍊 X DAZZLING頭箍

半身照(中)旁邊兩位是我可愛的同事
DSC07474.JPG 

全身照
你拍攝的 我是孕婦~~洋裝有口袋我超愛。
包包是媽媽年輕時買的,仿CHANEL 款式,質料超好,媽媽當年用不超過十次,現在是我的愛用品,金色鍊子和小兵項鍊蠻配的,因為洋裝很素所以選咖啡色斑馬紋褲襪,鞋子則是德億的黑色魚口露趾鞋。
洋裝有口袋我很愛,但是手塞口袋我就變孕婦了

因為當天不是很冷,所以外套是皮衣。我的時尚顧問看到以後整個昏倒,說我毀了這件洋裝。大家覺得呢?

你拍攝的 和玉如姊一起奮鬥完成的看板。

跨年的時候基本上穿得跟尾牙一樣,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在洋裝裡面穿了一件白色的針織衫,穿靴子,外面套了黑色有腰身的長外套,很久以前在NUEE買的,三千元不到!基本上現在在百貨公司不到五千元很難買到好東西吧!!真懷念以前的物價。

20081231(002).jpg 

平常我也會把Les Néréides小兵胸針短鍊拆掉回歸它原本的作用,把它別在scolar軍外也挺可愛的,看到了就會心情好。

20090106(002).jpg
這天因為下大雨,所以穿得是timberland黃靴(照片看不到sorry),衣服是muji條紋長袖T外搭長版灰色棉t,下身是韓國店買的緊身灰色牛仔褲,料子很厚,冬天穿很適合。

也會把小兵胸針別在nuee的黑大衣上,裡面配上格紋襯衫,有一股濃濃的英式風味啊(自我陶醉...請不要打我)

20090109(007).jpg
這天穿得基本上跟上一張圖一樣,只是內搭換成格紋襯衫鞋子是帆布鞋(照片還是照不到sorry)。格紋襯衫多年前在師大夜市幫擺攤的法文同學買的,證明它真的是好物,才可以存活一年又一年,不然我是很喜新厭舊的人,很少穿過季衣服

同場加映,我的時尚媽咪在元旦連假時逛街打扮
20090101.jpg
媽媽這天穿得是多年以前在東區地下街買的ring駝色大衣,因為我覺得它的領子有點老土,就搭上了同色系的漸層流蘇圍巾,緊身levi's牛仔褲配上德億的馬靴(我後來有偷穿媽媽的馬靴出去玩,整個質料超級好,穿一雙薄襪子在裡面腳也不會發冷,而且走久了腳底板也不會發麻,我前年買的fin靴穿久了腳底就會發麻)

就這樣。因為尾牙2008/12/27辦的,結果到今天才能寫完,整個時間都大亂,假如是英文的話,應該時態會很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