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因為媽媽改嫁,所以選擇跟爸爸住到陰雨綿綿的福克斯小鎮,第一天上課,被俊美神情憂鬱的愛德華所吸引。愛德華時而對她冷淡,時而對她和善,讓貝拉摸不著頭緒,無法克制的愛上愛德華。在一次的車禍中,貝拉發現愛德華的速度和力量都超乎常人...而他們的愛情又會遇到什麼樣的麻煩呢?

其實看電影的當下,一直覺得很困窘,男主角常常擺出"JIZZ IN MY PANTS的表情
(沒看過的人去YOUTUBE搜尋一下這部白爛的MV)




女主角沒什麼表情,聲音很低沉,她的長相也不是我的菜,我喜歡甜美一點的


這部電影我覺得男女主角愛上彼此的莫名其妙程度和海角七號有得拼,不過好歹他們還有一段談情說愛的橋段。
例如說愛德華問貝拉怕不怕他,貝拉說不怕,愛德華就揹著貝拉爬樹



真的是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對話,不過也夠熱血,真希望我男友也有這樣的神力,而不是老是嫌我胖

貝拉因為她甜美的氣味,所以吸引了另外一群吸血鬼的追殺,愛德華的家人義無反顧的幫助貝拉逃過一劫,把這個壞蛋分屍丟掉火裡殺掉


最後愛德華和貝拉很開心的一起去參加舞會,不過電影節尾是另外一個女吸血鬼壞蛋對著螢幕邪惡的笑。整個就很粗劣的預告說「我會有下集」

雖然看完以後一直嚷著說爛死了,怎麼會有這麼沒營養的電影,可是回去就會想著那些不切實際的電影畫面,小小的春心蕩漾了一番,真想被吸血鬼男友背著爬山爬樹啊XD,所以假如有續集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希望這部戲的好票房可以讓他下一集的特效做好一點,這一集的特效真的是爛死了,化妝也很爛!!

吸血鬼看起來粉太厚了...我心目中最經典的吸血鬼電影還是夜訪吸血鬼,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在這部電影裡俊美無比,而且兩人曖昧的互動更是激發了我腐女的基因。


是的那個小吸血鬼是蜘蛛人的女友,她的演技真的是好到爆炸在這部電影裡。

希望下一部的TWILIGHT起碼化妝效果可以和夜訪吸血鬼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