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單純的派遣OL梨衣子在愛情上屢屢碰壁,她無意間遇上一個機器人推銷員,在對方的花言巧語下她把理想戀人型機器人ZERO-ONE帶回家,到底這個機器人會帶給梨衣子幸福還是災難?

大學畢業上班後,就沒什麼時間追日劇了,會想追這部日劇完全是因緣際會之下...通常電視都不是在我的控制下,總而言之上禮拜五僥倖拿到電視遙控器看了一集,就忍不住上網把全部的都看完了。

速水茂虎道在片中飾演機器人奈特

略帶僵硬的姿勢、眨眼的動作、儘管受傷卻陽光的笑容...在在都讓我覺得他就是機器人啊,這部戲速水的演技真的是讓我對他改觀了。

相武紗紀飾演梨衣子

我想很多看過這部戲的觀眾,都只覺得這個傻妞真有福氣...然後就沒有其他感想了XD

水嶋hiro演室長

一開始吊兒郎當的室長,其實對於甜點很有堅持和夢想,欣賞梨衣子的才華進而愛上梨衣子,其實這部戲裡我最欣賞的就是他了。

佐佐木藏之介飾演奈特製造人並切先生

一開始他騙梨衣子把奈特買下的台詞,真的是太妙了。

一邊看一邊覺得很矛盾,奈特真的是太完美了,一個又高又帥個性又體貼的男友,還會適時的吃醋讓人覺得備受重視,還有無窮的力氣可以去打工賺錢+做家事,真的有這樣完美的男友的話,我相信任何女人都敵不過這樣的魅力的,只是他是機器人...畢竟愛情是想要雙方的付出讓戀情逐漸升溫,而非設定理想的男友是怎樣、所以男友做怎樣的事,一開始梨衣子的抗拒都是人之常情,到後期奈特發展出自我意識,梨衣子甚至為了奈特放棄跟心儀的室長到法國去學習做點心,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假如是我的話,還是會以追尋夢想為優先吧,不過室長也很棒,為了挽留梨衣子,講出我個人覺得有史以來最棒的告白的話「希望和你一起變老」...哈,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什麼爛告白啊,可是對於巨蟹座嚮往平平淡淡愛情的我,這可就是最高的告白哦

最後想偷偷發一點牢騷,我的理想男友我希望他可以

1分擔我的喜怒哀樂(現在這個喔,我跟他說我可以跟你講不開心的事嗎?他竟然跟我說,可以不要嗎?這樣我的心情也會受影響)

2願意跟我的家人吃飯

以上這兩點都是我男友死都不願意做的事,好啦,很明顯今天就是跟他吵架以後所以翻出這個日劇來大書特書一下奈特和室長的好,希望我以後也有這個福氣遇到理想男友,或者是有辦法把我男友變成理想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