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買鞋啦!但這是有正當理由的,原本我放在分行每天穿的高跟鞋,在我拉筋的時候鞋跟斷掉了(不良使用方式,所以沒臉怪罪店家),節儉的媽媽堅持我要拿回鞋店修,結果ㄧ拿回去,老闆娘舉雙手投降,說這雙鞋不但鞋跟斷掉,旁邊的皮也磨損很嚴重(顯然我上班不是很開心,所以都拿鞋子來出氣),假如修好也沒打算穿的話,不如就買新的,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因為平底鞋已經有很多了,所以這ㄧ次挑了ㄧ雙跟沒有很高的高跟鞋,希望平常逛街上學都可以長時間的穿。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新歡吧。

 DSC07802.JPG

鞋跟是優雅的酒杯跟,跟高3.5公分,對於許多很會穿高跟鞋的女孩子而言,這應該是很雞肋的高度吧,不過我很不會穿高跟鞋,所以這雙的高度對我這種初學者剛剛好

DSC07806.JPG

鞋子前面那美麗緞帶蝴蝶結上的水晶蝴蝶是買下這雙鞋的主要原因,個人其實不是蝴蝶結控,但是這個緞面蝴蝶結和蝴蝶實在太有質感,配上圓圓的楦頭更顯甜美,再加上經濟實惠的價格,實在不用考慮太多就把她帶回家囉

DSC07804.JPG

來看看實穿圖吧,其實我的膚色不算白皙,但是在深藍色的鞋襯托下竟然看起來挺白嫩的

20090228(006).jpg 

買下的隔天就忍不住喜孜孜的穿上她逛大街,禮拜六的行程是下午逛街晚上同學聚餐,所以稍微打扮了一番
衣服是在東區小店買的,我想我是鱗片控,看到有鱗片的東西都會忍不住想買

DSC07798.JPG DSC07801.JPG

因為本人胸部很小,但是下盤偏大,是個標準亞洲女性水梨身材,所以鱗片可以修飾我的平胸,創造出ㄧ種波濤洶湧的假象,高腰的細肩帶紗裙垂墜度很棒,可以掩飾我的下半身,因為禮拜六天氣蠻冷的,所以穿上皮外套和緊身牛仔褲。

全身圖是這樣(抱歉手機像素不高)

20090228(001).jpg 

穿上新鞋非常紮實的逛街逛了ㄧ整個下午,和同學吃飯後還到東區地下街續攤,所以大概實際坐下的時間約兩個小時吧,說一整天下來腳完全不痛也太誇張了,但是我必須說我完全沒有磨破皮甚至連個水泡也沒有,這真是太神奇了啊所以逛街一天以後我決定要拿去加鞋墊,這樣可以延長這雙鞋的壽命。

同場加映

星期六的戰利品就是Les Néréides 耳環一對,去年年底某天逛街發瘋變成了他們家的會員,目的就是生日時可以有一千元禮券,結果年初的時候他們的會員規定改變,說要消費滿五萬才會有一千元的禮券回饋,滿十萬才能續卡,他們家的東西是很可愛沒有錯啦,但是也沒有到值得我砸五萬的地步吧,所以原本打算再也不要踏入她們家一步,後來小姐跟我說到二月底前還是有一千元的禮券回饋,就趕在二月的最後一天把ㄧ千元用掉,這樣才算完美的ENDING啊~~

在專櫃上東摸摸西挑挑,星鑽和芭蕾舞新品是水藍色的,私以為很像廁所磁磚,不得我心,最後挑了一副耳環,扣掉衣千元禮券再打八五折,只需要付ㄧ千多塊,以他們家的東西而言算是很便宜的囉。

小姐幫我用一個胖胖的收納袋裝起來,很可愛
DSC07807.JPG

噹噹噹!一邊是蝴蝶結一邊是翅膀,我的時尚顧問說他喜歡蝴蝶結的那邊,我則喜歡翅膀的那一邊,樣子還蠻秀氣的。 DSC07808.JPG

不過我最近燙大波浪,頭髮放下來耳環會消失在頭髮當中,要等以後頭髮留長綁馬尾的時候再派上用場

就這樣囉,廢話超級多的ㄧ篇,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囉

關於鞋子的延伸閱讀
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邁向小女人的第一步:德億魚口漆皮高跟鞋跟鞋

關於LES NEREIDES 的延伸閱讀
Les Néréides 初登場:簡單穿著X華麗項鍊
為了你的美 當孕婦也甘願:LA FETA/Les Néréides 尾牙和跨年穿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