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不到要看什麼電影,就選了這部金鋼狼前傳來看喔

金鋼狼在小時候誤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和哥哥一起出逃開始了他們的軍旅生涯,兄弟倆利用自己變種人的打不死的特性從南北戰爭一直打到二次世界大戰還有越戰。最後他們驚人的神力被發現還被召喚到一個超級特勤小組出任務

哥哥在戰爭當中,個性越來越兇殘。

金鋼狼則是無法認同哥哥的做法,認為不可以傷害無辜平民,兩人歧見越來越大。
最後在一次特勤小組出任務的時候,金鋼狼拒絕殘害平民,和哥哥大吵一架之後離開特勤小組,也離開哥哥。

金鋼狼離開特勤小組以後,邂逅了美麗的凱拉,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

金鋼狼原本以為他可以這樣過一輩子,命運卻還是找上了他。哥哥找到了他的蹤跡,殺害凱拉,金鋼狼發誓要為凱拉報仇,於是找回以前特勤小組的將軍要求要大改造才能復仇,於是將軍為他注入了超合金,讓他的爪子本來是骨頭現在變成閃亮亮的超合金囉

他也去找以前的隊員,發現哥哥似乎和將軍一起在神秘的島上進行一個邪惡的計畫,唯一從島上跑出來的人就是金牌手,他們就跑去找金牌手要求他加入他們的行列

金牌手順利的帶金鋼狼到島上,金鋼狼才發現大魔王不是哥哥是將軍,將軍把一堆變種人抓來做實驗,目的是做出一個擁有全部變種人能力的"死侍"
死侍真的很強,有金鋼狼的超合金雙劍、史考特了雷射眼,更可惡的還會瞬間移動。但是金鋼狼和哥哥兄弟同心、力可斷金,把死侍送上死路,不過哥哥也死了(似乎)金鋼狼假死的女友凱拉也死了,然後金鋼狼則消失記憶。被金鋼狼釋放的變種人則是坐上還沒斷腿的X教授飛機,大壞蛋將軍則是走路走到腳流血然後被抓起來...

整部電影看完,我覺得就是精采有餘張力不足吧,沒有什麼很震撼很震撼的爆點,唯一唯一的感想就是
導演在整Ryan Reynolds嗎?

人家明明就是文藝小生路線,一開始上場的時候還維持帥帥的形象耍雙刀,又很幽默的一直碎碎念

接下來沒戲分就算了,最後竟然變成「死侍」,活脫脫就是從我是傳奇裡面走出來的Dark Seeker啊(請想像下面這位仁兄嘴巴被封起來、壯一點、沒有表情就是死侍的模樣了)


幸好死侍的戲分不多很快就去領便當,讓我可以趕快忘掉他那醜陋的模樣。

我有種很不切實際的幻想,我覺得是因為Ryan Reynolds娶了性感女神才被惡整派到這個醜人腳色

戲中也有個角色我覺得很搶眼,就是特務零啦


當時看電影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亞洲人超級帥,雖然是壞人,可是壞得很帥(這是什麼鬼打牆形容詞)後來上imdb查,才知道他是韓國的丹尼爾!!演我叫金三順的丹尼爾啊!!

有沒有覺得這篇心得很虛?嗯...我只能說電影跟心得一樣虛啦不過最近似乎沒什麼強檔片,很想去電影院打發時間的人,還是可以去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