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畢業啦~~~~~~~~~~
DSC08623.JPG 


呵呵上次還特地PO版詢問版友們的意見(請見" 男友畢業典禮怎麼穿比較好??")


大家超好心的,給我很多意見,後來FINAL版就是這樣囉。
基本上洋裝還是上次那一件淺色的,他是很久以前跟方姊姊買的,超便宜才一千元,可是料子很舒服,而且有點發亮,看起來不會太休閒。


因為領口已經有貝殼和蝴蝶結的裝飾了,所以後來就遵照大部分版友的意見沒有再加腰封了(而且加腰封會吃不下大餐)
內搭改成SCOLAR的雪紡紗公主袖的T-SHIRT,看起來更增添浪漫感,會比之前配無印良品的棉麻上衣更有整體感


領口有點空所以配個簡單的項鍊


手錶、包包、鞋子則都用黑色,才可以把輕飄飄的感覺壓下來一點
DSC08619.JPG


包包是多年前媽媽請人從日本帶回來的,質感超好,又是百搭的黑色,假如想裝氣質的話帶著這個包包準沒錯
DSC07517.JPG 

 

鞋子則是和羅馬高跟鞋一起包回家的,老闆娘跟我說這是樣品,純手工打造的,二話不說趕快包回家,手工兩個字實在太吸引人啦
剛穿得時候有點硬,畢竟是漆皮的,店員問我會不會痛,還特地加強語氣說不要客氣,我只好說好像有點硬,結果他把鞋子拿過去徒手揉一揉鞋子就軟了

整個也太神了吧,不過MICHAEL(噗哧 跟店員熟到直呼名諱了)說這是綿羊皮的鞋子才可以這樣搞,牛皮的話他就不幹了。
DSC08483.JPG

 


鞋頭有一塊光可鑑人的金屬板子,上面的黑色蝴蝶結有種低調的可愛感,照例也是讓我想要在座車的時候摳摳他(真是奇怪的癖好)
DSC08486.JPG

實穿照,很像交通號誌捏不過是因為黑鞋子我的黃腳竟然可以這麼白嫩,真是太感激了
DSC08488.JPG
整體而言這雙鞋子完全不磨腳好穿到令人流淚,不過現在台灣真是太熱了,包鞋穿了真的很悶
平常在辦公室的時候都會偷偷把腳放在鞋子那塊金屬片納涼更何況是畢業典禮當天的大太陽呢?

其實當天畢業典禮,大家也沒穿多正式,男友的家人也都是穿牛仔褲,反而只有我一個人穿裙子的真羞赧
可能這是全校的畢業典禮吧,各系都只是派代表而已,並不會真的有什麼撥穗儀式,遙想當年我畢業的時候也是在系上的畢業典禮才找家人出席的...
所以下次假如有姊姊妹妹們要參加男人們的畢業典禮其實我覺得穿怎樣都行耶,重點是不要熱到妝都花了就好了...好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