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HBO看到電影介紹的時候,就覺得和我前一份工作有點關連,十分有興趣,罔顧我是個俗辣硬拖了朋友陪我去看這部電影

克莉絲汀在地區小銀行有一份貸款專員的工作,十分有希望升上協理,還有一個體貼的好男友。生活十分的如意充滿前景。

克莉絲汀為了自己的升遷狠下心腸拒絕了一個老太太延長貸款的要求,沒料到就此為自己招來了厄運...
臭老太婆拿了克莉絲汀的扣子嘴裡喃喃念著一些東西,大喊「拉米亞」,最後把扣子還給了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開始聽見一些別人聽不到的聲音,老太婆的鬼魂無時無刻的折磨著她


克莉絲汀去找靈媒才發現,那個臭老太婆給她下了詛咒,若三天之內不化解,他會在第四天的清晨墮入地獄,靈魂永永遠遠的被折磨
但是拉米亞的魔力過於強大,克莉絲汀拿心愛的貓去血祭和求助靈媒都失敗了



唯一的辦法就只剩下把那顆受詛咒的扣子送人,把厄運轉嫁給釦子的新主人,善良的克莉絲汀無法決定要把扣子送給誰,最後她決定把扣子送給那個臭老太婆,為了表達她對這份正式禮物的重視,她"親自"把老太婆的墳墓挖開塞進臭老太婆的嘴巴裡



第四天的清晨,克莉絲汀的好運似乎全部回來了:老闆要讓她升協理、男友準備了大鑽戒和她求婚...直到她發現她並沒有把扣子送出去...她就被拖到地獄裡了。


整體而言呢,其實很多恐怖片出現的老梗這部片都有,但是不得不說這部片的音效很讚,完全塑造出那種陰森恐怖的氣息,但是導演又很愛自己把那個陰森氣氛破壞掉,他用了很多很噁心的橋段讓大家在驚悚到了極限時忍不住哈哈大笑出來。

例如說這個


電影還蠻常出現這樣把不可思議的東西塞到對方喉嚨的鏡頭,或是老太婆一直吐一些綠綠的不知明液體到女主角嘴巴裡都在想那是什麼味道,看起來實在很噁心。


總而言之呢,這是一部看得很歡樂的恐怖片,還蠻常滿場爆笑出來的,導演真是幽默王。我原本還想說看完恐怖片回家應該會毛毛的,沒想到睡很香,不過我在看電影害怕的時候,還是把朋友的好好的短袖扯成了公主袖,在此跟他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