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chan2qs2.jpg

這是一部很明顯以少女為目標客群的日劇啊

東雲芽衣(咩~~)本來是個平凡的高中女生,在自家開的烏龍麵店中幫忙,過著幸福單純的生活。
一場車禍奪走她的雙親,還有一個大帥哥柴田理人跑來自稱是她的管家,她才發現她的爸爸是本鄉財團的繼承人。為了要完成把爸媽骨灰合葬的夢想,東雲芽衣只好進去爺爺為她安排的學校接受精英教育。


樸實的芽衣一開始在這樣的環境適應不良,有公主病的大小姐們看芽衣不順眼常常欺負她,但是最後擁有善良勇氣與愛的芽衣不但克服萬難,完成將爸媽合葬的夢想,和同學都變成好朋友
咩的好人緣.jpg

還擄獲了理人的心
里咩親.jpg


是低~~就是這麼簡單明瞭但是又邪惡到了極點(捏碎瓶子)的故事啊,分明就是要讓女生發花癡對著電視(電腦)傻笑的壞日劇啊

首先呢,這個居心叵測的日劇安排了各種類型的帥哥,讓所有的少女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TYPE
喜歡白瘦斯文型男的,應該會對理香的管家青山有興趣
里花X青山.jpg 

總有些女生喜歡算命吧,像四谷這樣靈氣(??)的男子,跟他講自己去算命的事鐵定不會被罵臭頭,說不定還順便幫忙感應一下(誤)
話說我覺得凜也很古錐耶,是個樸實型的美少女
四谷X凜.jpg

有母性光輝的,看到木場這樣的應該就會受不了很想照顧他。
雖說一般來講都是管家把小姐照顧得無微不至,泉X木場這一對我倒覺得是泉照顧木場多一點,木場都在旁邊搖旗吶喊而已
還有雖然大家都知道泉是之前演花樣少男少女的花癡雲雀,我還是忍不住想提一下,之前看花樣少男少女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女生好漂亮可是也夠沒形象的,這次演泉我覺得是得其所哉呀,這麼漂亮的女生總要氣質點嘛
泉X木場.jpg

還有木場你也長得太像申東靖了吧
<----申東靖圖

喜歡成熟魅力的人根津就是您最好的選擇啦,我覺得之前根津在花樣少男少女的時候當宿舍長有點太老,這次演壞男人形象的管家倒是蠻適合的
根津X不二子.jpg



不喜歡男生和女生這樣配對的,編劇同樣也有照顧到這樣的觀眾。
您瞧瞧不過是恐嚇,有必要這樣曖昧的摸臉嘛?
好腐喔.jpg

除了各式各樣的帥哥任君挑選外,平凡的醜小鴨變身天鵝也是一大賣點
(變身前)


(變身後)好吧...沒什麼差


雖然變身前後私以為沒什麼差,但是我想所有的女生...應該說是人...都希望自己是在最原始狀態的時候被人喜愛的,不需要化妝或是打扮,就喜歡自己原本的模樣,理人是喜歡還沒變身前的芽衣,這點可是大加分啊。

還有這種少女導向日劇必會出現的情節:女主角被兩大帥哥喜愛著!!

除了理人的愛慕
水導你壞壞 男女通吃.jpg 

小柴犬的愛慕也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啊
弟弟也愛她啊.jpg 
雖然說小柴犬的眼袋有點重,不過以戲裡面的角色而言,我真的覺得他比理人更討人喜愛

LAST BUT NOT LEAST 禁斷的愛啊~~
禁止戀愛.jpg
雖說管家和小姐不准談戀愛,但是那種偷偷摸摸的感覺,應該會讓人腎上腺素急速上升,太刺激太興奮啦

儘管如此,這部日劇處心積慮的要我沉淪在這樣美麗的情節當中,忽略掉不合理的地方,我依然覺得理人愛上芽衣的理由太薄弱了,也鋪陳不足,相較而言,小柴犬喜歡芽衣這件事情就是相當合理的。總而言之,這是一部不用大腦看了心花怒放的養眼日劇,建議在房間裡面自己偷偷用電腦看就好,不然一直對著螢幕裡面的HIRO傻笑也實在是太呆了點

又,為什麼HIRO的角色都這麼惹人喜愛啊,從花樣少男少女、絕對達令到現在這個完美執事,所有的角色都是讓我整個就迷上他了,有人知道他有演過什麼討厭的角色嗎?


附帶一提,本片的大惡魔露琪雅小姐和管家忍,就是之前「正義的夥伴」的慎子夫婦啊,看來可憐的向井理一時之間都要被這個惡魔欺負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