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無知時成了她家的vip以後,雖然她們家的東西近年來花俏得令人吐血,可是因為習慣還是會進去逛逛,尤其是生日月份有打八折的優惠,對於日幣升值所以訂價越來越高的ScoLar而言,這個八折真是不無小補啊~~


ScoLar在東區還蠻多家分店的,Br4的五樓、大安路上還有忠孝東路,我最近比較去忠孝東路這一家,因為這家店裡有隻可愛的大胖貓
去之前我都會先看一下他們相簿看有沒有喜歡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colar

畢竟也不是天天有空去逛街,通常看完以後鎖定幾個目標,不過他們更新的時間有點lag,常常看到新貨po上網隔天去 ,就都完售了


我想我真是年紀大了廢話越來越多,這次帶了兩件長上衣,都是不能單穿的。
其實這件長上衣該出來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覺得那波浪滾黑邊的袖子很美麗,胸前五角星的圖案也是花朵拼成的,就是下襬那片雪紡紗很尷尬,不知道要怎麼配,就這麼等等等,從原價$2680(還是$2880?現在ScoLar的連身裙都是這個價)等到變成單一價$1500,等待真是值得啊
DSCF0028.JPG  

帶回家以後配衣服,才知道這件為什麼乏人問津,因為比例太奇怪啦,我身高163,而且是上半身偏長(就是短腿啦),這件長上衣的棉質部分都長到我的髖骨以下,下擺的雪紡紗又太透,假如配個短褲在下面會很明顯很怪異,假如加腰帶的話也怪怪的。

幸好當初在買的時候就連內搭連身裙一起買囉,不然想必回家一定是冰起來,這是穿起來的樣子,我還自暴自棄的再配一雙夾腳平底涼鞋,讓短腿發揚光大。 

DSCF0118.JPG  
這件上衣其實是冬天的款,看小姐在相簿裡面的搭配竟然是配高領就知道了,那證明買這件真是太划算了,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lar&b=58&f=1589967457&p=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lar&b=58&f=1589967459&p=37


裡面內搭這件則是我一看到就覺得非買不可,超漂亮的渲染,很有夏天的感覺,材質是很透很透的棉,絕對不能單穿,但是襯在長上衣的裡面,可以透出一點點星星來。

至於這樣穿會不會熱,我是覺得夏天只要出門就會熱,不過因為是棉的起碼很吸汗。
DSCF0037.JPG 

連標籤都做得這麼漂亮,真是死相
DSCF0045.JPG


這件衣服小姐說要搭黑色的才好看,所以我裡面內搭了一件黑色背心和小短褲
(左圖)去海邊的話當然是配夾腳涼鞋嚕
(右圖)假如是去逛街的話,還是配平底的羅馬涼鞋比較好走路,脖子上的項鍊是日晷,想說這樣更加的民族風,門縫下伸出來的不知名白色物體,則是我家貓咪摸摸,他可能覺得我在裡面跑來跑去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吧
DSCF0129.JPG DSCF0138.JPG

因為小姐說配黑色好看,身為一個聽話的客人,當然是要把家裡黑色的衣服掏出來配配看囉,這件黑色深V領的洋裝是多年前去香港在izzue買的,當時小姐配了一套我覺得超正點的,但是因為當時還是窮學生,所以只有帶這一件回家,回家以後打開行李箱得意向媽媽獻寶,媽媽差點昏倒,套句胯下界女王羞昂的名言,這是一件單穿就會被抓去當妓女的衣服柳
不過我覺得加了這件洋溢著南洋風情的內搭配上我哀怨的表情,好像還是會被抓去當妓女耶,好吧,還是暫時不要這樣穿出門好了
DSCF0067.JPG

又,那次香港行敗的莫名其妙東西不只妓女必備睡衣款,還有下面這件D-mop的黑色西裝外套,其實這件衣服很好看,超帥氣的,只是當時不知道是鬼矇眼還怎樣,硬是買了XS,明明我就是個肩寬43cm的金剛芭比啊!!買回家以後發現穿著連手都舉不起來,從此以後,我只把這件衣服穿去我不想打瞌睡的課,因為會坐很挺無法趴下睡覺...

請衣架先生幫我示範一下搭這件衣服的感覺,我覺得意外地中和掉了夏天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衣服下擺是咖啡色吧,帶了絲秋意,看來這也是一件夏秋可穿的好衣服呢。
DSCF0172.JPG



這一篇搭配太少了,我想實在是太對不起浪費時間看這篇的人了,所以我決定秀一下我的拿手絕活「假性脫臼」
您瞧瞧,我右邊的肩膀只要我一使力,就可以跑出一個凹洞耶!!
DSCF0135.JPG DSCF0134.JPG 
該死,我覺得好像沒有很震撼耶,又浪費大家時間了   


又,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問我,可是還是來說明一下,這樣子弄我的肩膀是不會痛的,不過有時候提重物的東西的時候,那個洞自己會跑出來,還有我的左邊肩膀不會這樣。


又又,我身後那巧笑倩兮的兩個帥哥就是十七歲的夏天電影海報啦,上面還有簽名咧,想當年我還有跟楊祐寧合照,他還超親切摟著我肩膀耶,可惜我電腦中毒這些照片都沒了(拭淚)

延伸閱讀
鞋子:
高跟鞋程度大躍進!最愛ANTM C11 Marjorie和Mckey:西洋梨人也想裝紙片人
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衣服:
Scolar every day(上)
Scolar every day(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