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的配件可以讓同一件衣服展現不同的風格,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例如說下圖這女孩,我想愛搭配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誰吧 Sea of Shoes 格主是也
除了對鞋的狂熱以外,對飾品的搭配也是令人拍案叫絕啊~~重份量的飾品配上簡單的衣服看起來既有型且不失年輕的活力

(圖片來源)
http://seaofshoes.typepad.com/


例如這位帥氣的短髮女,寬鬆帶有空氣感的上衣,假如沒有配上那民族風的重份量項鍊,恐怕會讓上半身看起來更壯
她下半身則穿了牛仔短褲收斂上半身的寬,也讓身上的配色看起來更清爽
還有,她的小包包是椰殼嗎??????也太幽默了吧
IMG_7250.jpg

這個俏妞也很有個性,看似保守的黑色X藍色X卡其配色,搭上紅色眼鏡和紅色(繩子??)的項鍊,讓全身的裝扮更有爆點
IMG_8371.jpg

當然,假如覺得每天想要配哪條項鍊很麻煩,也可以穿這種領口有裝飾的衣服,就不用傷腦筋啦
珠飾上衣.jpg 
()
http://facehunter.blogspot.com/

看完外國的強者接下來就是我的東施效顰囉
我其實對於配件的搭配真的還蠻弱的,平常都很少買項鍊,今天想要練習搭配的長項鍊,我手上有四條
一條是出場次數超高也是年資最久的日晷項鍊,平常單穿白上衣太素了,就會搭上這條項鍊,讓胸前不要這麼坦蕩蕩的XD
 DSC08820.JPG DSC08811.JPG

最近被所有人恥笑是佛珠的長項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超可愛的
珠珠項鍊.jpg 珠珠項鍊2.jpg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album/dresscodego

像這件民族風還蠻重的白色繡花罩衫,搭上極簡風的長項鍊、牛仔褲還有黑色平底鞋,就可以中和一些民族風味
DSCF0269.JPGDSCF0285.JPG

又或者是把裡面內搭的黑色小可愛改成白色的(話說我男友非常度爛這種白色的短袖或者是小可愛,不管剪裁他一律說它是吊嘎)
然後把項鍊換成這條香檳色珠珠的長鏈,鞋子換成是羅馬涼鞋,就是徹頭徹尾的民族風啦
話說右邊這雙高跟羅馬涼鞋真的是很修飾,其實穿起來也很舒服,不過我就是愛平底鞋那種隨性感
穿高跟鞋總有種「太拼命」的感覺,不過看到漂亮的高跟鞋,還是忍不住想帶回家收藏,幻想某天會有場合要用
DSCF0240.JPGDSCF0260.JPG

這件ScoLar去年買的秋裝,非常喜歡復古味十足的立領和稍微抓一點腰身但是又不失寬鬆的剪裁
不過顏色來講有點黯淡
DSCF0273.JPG

加上香檳色珠珠的長鏈就亮了起來
(右圖) 項鍊也可以繞兩圈變成短練,不過弄得時候要小心千萬不要掐到脖子啊!!
DSCF0281.JPG DSCF0282.JPG

最後一條長鏈是我最愛的
Les Néréides芭蕾舞女,他新出的顏色我不是很愛,就覺得當初買得真是太對啦
DSC07406.JPG 


因為他之前的長度只到胸前,我的衣服大部分是胸前有花樣的,所以後來回櫃上把長度加強,平常最常做的打扮是這樣。
短袖上衣配上牛仔短褲,因為這兩件都很貼身,身為一個悲哀的梨型身材患者,必須搭一件細肩帶罩衫來修飾身材
我覺得帶上芭蕾舞女可以增添一點甜美、童趣的氣息囉
20090707.jpg DSCF0351.JPG

最近新購入的香檳色珠珠長鍊似乎也蠻配這一套的
我很喜歡這個長鍊的原因是覺得他像葡萄球菌,我的理由都蠻怪的
DSCF0352.JPG

這一篇就這麼虛的結束啦,原因是我的電腦似乎又中毒了,圖片變得超扁,好難調圖片比例喔
而且它還拒絕我還原系統,氣死我啦!!

延伸閱讀
配件
Les Néréides 初登場:簡單穿著X華麗項鍊
鞋子
鞋子:
高跟鞋程度大躍進!最愛ANTM C11 Marjorie和Mckey:西洋梨人也想裝紙片人
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衣服:
Scolar every day(上)
Scolar every day(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