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躲起來 Pasta & Brunch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84 巷 22 號
電話:02-2752-8251
營業時間:11:00 AM ~ 16:30 PM

DSCF0546.JPG 
其實這間餐廳已經是來第四次囉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和大學同學一塊來,人多所以菜單上的每種料理都有人點,當時試吃同學的餐點,心裡十分懊惱啊,總而言之就是覺得別人盤裡的比較香啦

所以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幾次終於把想吃的料理都點過一輪啦

我們其實是在非假日的中午十二點多去的,店裡空蕩蕩的,大概只有兩個客人,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很囂張的占了一個包廂啊
服務生很快就把水送來囉
DSCF0550.JPG

我點的是墨西哥蛋捲$300,當初在墨西哥蛋捲和培根蛋捲之間掙扎,培根蛋捲之前吃過,鹹鹹的很對我的胃口(我口味很重的)
因為服務生說,墨西哥蛋捲比培根蛋捲更鹹,所以我當機立斷決定試試。
點早午餐的話都有附送兩杯飲料,雖然點熱飲的話可以無限暢飲,但是外面大太陽實在對熱的沒興趣,就還是選了冰紅茶
DSCF0560.JPG
飲料依舊很快就上來了,不過味道很普通啊

DSCF0570.JPG
台中人單點奶油蘑菇燉飯(抱歉啊價格忘了~~不過加60就可以有湯和飲料),外表看起來就糊糊的一團,很是不起眼啊
可是嚐了一口之後就欲罷不能啊,米粒顆顆分明,有點硬的口感和奶油真是絕配,磨菇味道十足!不過台中人嫌這道太鹹,他反而比較喜歡我的墨西哥蛋捲,我倒是覺得這道超好吃的。



DSCF0573.JPG 

我的墨西哥蛋捲看起來非常豐盛,不過裡面有些單品不優,例如吐司不夠熱,奶油根本無法自動自發在他上面融化,必須靠外力很努力的把「奶油」擦在土司上。
水果就很不錯,蘋果甜甜的。
玻璃瓶裡面附的是酪梨醬,和蛋捲味道超搭



DSCF0574.JPG 

這種時候就是要拍一下剖面圖,那融化的起士也太誘人了吧
蛋捲裡面還有番茄、培根和香腸,為蛋捲增加更豐富的口感,口味沒我這麼重的台中人比較喜歡這一道

因為前前後後來過這家店四次了,有點過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蛋捲、燉飯
總結的心得是喜愛度:燉飯>蛋捲>義大利麵
燉飯可以滿足偶爾想要吃點奶味的心情,可是分量給得剛剛好不會讓人有浪費食物的罪惡感(又很鹹…)
蛋捲的話則是因為口感很豐富,我覺得以後假如要跟朋友來享用一下悠閒的早餐的話,還是會想來這家店的


我們吃完的時候約莫一點多,人開始多了起來,所以假如喜歡安靜的人,早點去還是王道啊





最後一段和吃的沒關係喔~~假如對穿搭沒興趣的人就別往下拉了








DSCF0582.JPG

這天穿上了多年前買的LAO TARGA連身裙,之前因為太久沒穿都泛黃了,結果泡了漂白水以後竟然跟新的一樣,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裡面搭上最近新買的ScoLar漸層背心,漸層透出來真令人欣喜。

包包和converse鞋帶都是桃紅色的,再帶上香檳色的珠珠項鍊,和台中人的約會偶爾也要徹底的girly一下啦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