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鞋其實出蠻久的,當初老闆娘介紹她的時候,就用「軟到受不了」來形容她,試穿的時候,的確底超級軟的,且包覆性很夠,不像外面不管是有牌還沒牌的芭蕾舞鞋都是紙一般薄的底、穿下去腳會散開,無奈鞋子的彈力太強,我的腳穿起來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就沒買囉。

時隔半年之久,這款美鞋竟然出了改版,邊邊的鬆緊帶沒有之前那麼緊,楦頭加寬變淺,穿起來更加的舒適還可以小露一點趾縫耍性感,真是太完美啦。正好最近要出國了,這雙鞋柔軟好攜帶,立馬決定這就是我的飛機鞋啦。(雖然後來我穿另外一雙上飛機...)

DSCF0341.JPG


近看鞋子墨綠色的水晶裝飾,我超愛,因為本人向來走低調路線,這樣的裝飾恰到好處啊
DSC08915.JPG

側面圖
DSCF0337.JPG
微彎的鞋身看得出來他十分柔軟,依舊是球鞋底,雖然看起來是平底,但是鞋跟有默默加高一公分,因為人體工學來講,鞋跟至少要有一公分的高度才會舒服。像外面一些芭蕾舞鞋追求美觀,底做得跟紙一樣薄,我也曾經買過,跟赤腳走在地上沒什麼兩樣啊,走一段時間以後腳就會很痛。

實穿圖


鞋子很小的全身圖

因為鞋子是銀灰色的有點成熟,所以我都會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穿,希望看起來不要那麼熟。不過我身上這條牛仔褲穿得有點鬆了,配煙管褲應該更好看

在我買了銀灰色之後,竟然又出了深藍色


鞋面上配的鑽也是深藍色的


請各位不要誤會啊,這不是我的,是我媽媽的,我覺得藍色穿起來比較年輕俏麗,可惜媽媽不肯跟我換啊所以我還是帶著銀灰色那雙出國了。

話說銀灰色那雙已經變成我們家家鞋了吧,第一個買的是我大姨,她買了第一版的;再來是我,我買的是再版的;然後我媽也買了一雙給我外婆,我二姨看到了,覺得怎麼有這麼軟的鞋,也包了一雙回美國

所以這雙鞋擄獲了下至二十世代,上至八十(哀呀,這樣就曝露我外婆年齡了)的心啊,不過我男友超唾棄她的,他覺得很像清朝人的鞋,不過他也唾棄很多鞋啦,舉凡女生愛的羅馬涼鞋、雪靴他都不喜歡,他覺得女生的鞋子就是要高跟,而且跟要很細這樣才性感(難道不知道這樣的鞋女生穿起來很辛苦嗎?)

不過我都不管他啦,還是買我愛的囉
話說這雙鞋真的是超級軟+好走,導致我都不敢常穿她,怕再穿回別雙就會受不了,所以這真是一雙會寵壞腳的好鞋啊


延伸閱讀: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