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完全震懾住,雖然我聽不懂日文,可是歌詞中那樣殷切誠懇的情感,完完全全的傳達到我心坎裡,重複播放了好幾遍都


不過後來去youtube找到本尊的時候,就覺得幸好是先聽到他們的歌聲

這首歌也不賴,MV女主角是香椎由宇嘛?


還有這首



哈,好虛的音樂分享,不過我想表達的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視覺主導的人,也許看到某個歌手的MV很酷很帥很美,就會連帶的覺得那是一首好聽的歌,在這樣的刺激下,有時候甚至連好好聽完一首歌的耐心都沒有,所以...要是我有耐心聽完一首歌,且覺得她很好聽,這或許是一件蠻天時地利人和的事情,不過有時候也嚇到,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沒耐心的人。小時候那個可以坐在地板上翻完一本書的那個小孩死到哪裡去了?

我以後假如有小孩,家裡絕對不可以有電視和電腦很突兀的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