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新買的比較有愛,火速就把穿搭文給生出來了...其實沒有啦,主要是這次去倫敦,我突然被雷劈到開竅發現要怎麼調曝光,所以即使在晚上室內都可以拍出亮亮的照片囉
這件是去倫敦的ZARA買的,來這邊以後一直尋尋覓覓皮外套,第一不喜歡騎士領,第二不喜歡有鬆緊的袖口和下擺,偏偏這樣的皮衣滿街都是,終於讓我在ZARA找到心目中夢寐以求的皮衣啦

正面照

這件的顏色很特別,是偏灰的藕色,一般秋冬的皮衣不是黑色就是咖啡色,偏偏我是黃臉人,穿起來都會讓皮膚看起來更黯沉,這件則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而我最愛的是他的剪裁,袖子特長而且在肘部那邊做拼接讓袖子更貼,腰部那邊則有做抓皺,儘管是陽剛的皮衣,因為剪裁很顯女生的線條,所以不怕穿起來變金剛芭比啦

背面照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是前長後短的設計吧,背後一樣也有抓皺,肩線和背部的立體剪裁,真的是太有個性啦
還有袖口那一長排釦子,也是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可惜是made in china,扣子都沒有縫牢,要是掉一顆我就要哭哭啦

終於找到完全符合我要求的皮衣,開心的拍了很多搭配,不過我最近臉上長了一顆痘痘,台中人都笑我是蕭敬騰,不介意的人再往下看吧

1. 長版格紋襯衫X牛仔短褲X褲襪X雪靴


我想現在的搭配不就是這麼一回兒事嘛?掌握好比例,短短長長、長長短短,153也可以變163...沒有啦,我是真的163不過我是上半身很長的163,所以假如穿了長上衣,要馬下面要墊高,不然上面就要配短版的外套,不然比例會很醜低
格紋襯衫也是同一天在ZARA入手的
牛仔短褲:ScoLar
褲襪:F-ing
雪靴:UGG

2.雪紡洋裝X褲襪X平底娃娃鞋

私以為皮衣和雪紡洋裝是好朋友啊,皮衣可以中和掉雪紡洋裝的Girly看起來會比較有個性年輕一點,因為皮衣很短版,所以即使穿上平底鞋也不怕比例變差喔
雪紡洋裝:ScoLar
褲襪:F-ing
平底娃娃鞋:德億

3. 衛生衣X白TX高腰褲X平底娃娃鞋X方巾

白T和皮衣都是屬於淺色,褲子是深色的這樣配起來會有種上半身沒重點的感覺,所以加上個深綠色的方巾
白T: Levi's
高腰褲:東區小店
方巾:方姐姐從日本帶回

從倫敦回來的隔天,就又入手了這件短大衣,已經好幾年都沒有買大衣了,但也不是說這件是夢幻款,畢竟夢幻款這個形容詞是給皮衣不是給他低~~
我只有一件黑色長大衣,看到這件顏色蠻特別又是短的,就把他帶走嚕,結果穿出門以後才發現他很不暖...所以以後還是有可能繼續尋找大衣啦

這件是topshop,官網上說這是薰衣草紫,可是我覺得實品偏藍色
雙排扣,扣子中間有做一橫的裝飾(<----爛透了的描述)約莫是受麥可傑克森影響吧,今年超多外套都有做這樣的裝飾,這件還好沒有很明顯,人家很怕流行性很強的東西,過一季就要扔掉了

背面照

帽子可拆,裡面的內襯是紫色的類綢緞會閃閃發亮的材質

實穿照:格紋襯衫(我想眼力好的人才看得見)X牛仔褲X方巾X雪靴

高腰娃娃裝的設計,小胸人穿起來也不會顯孕,重點是下擺是做A型散開來,單穿牛仔褲也不會顯胖喔
格紋襯衫:Levi's
牛仔褲:韓貨小店
雪靴:UGG
方巾:方姊姊從日本帶回

2 蕾絲洋裝X褲襪X高跟鞋

這件蕾絲洋裝買了只穿過一次,因為它的顏色是偏灰的芋頭色找不到外套配,和紫色意外的很合,不過這樣穿實在很冷啦
蕾絲洋裝:CULT
褲襪:F-ing
高跟鞋:德億


這邊天氣真的是很難令熱帶地區的人忍受啊,當我都穿起(衛生衣)高領和大衣時,看到歪國人都還穿著短袖短褲趴趴走就覺得他們很勇健,不過天氣冷好像就可以放肆的多層次一下,據了解(<---突然出現正經口吻?!)台灣現在還有三十度,真是難以想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