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蕾絲洋裝已經流行了好幾季,我之前都覺得蕾絲洋裝看起來很像桌布或是窗簾(喜歡蕾絲洋裝的人不要打我啊逃),但是逛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這件洋裝給煞到了,雖然她整件都是蕾絲,可是有兩種配色,感覺沒有那麼桌布,


他的剪裁沒有腰線,但是胸前那邊默默有抓出一些線條來,外加是A型剪裁,所以非常適合平胸+梨型身材的女性(=在下我)


胸前的裝飾近照



質料近照

這好像不太算蕾絲耶,應該算勾針,不過袖子那邊真的就是蕾絲囉

實穿照
1.春夏

因為春夏的時候天氣比較溫暖,直接單穿囉,配靴子或是變形羅馬鞋都蠻適合的
左:靴子是德億的,右:變形羅馬鞋也是德億的
因為這件顏色蠻特別的,算是偏灰的芋頭色,我目前衣櫃裡找不太到適合春夏的外套配他,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給我意見,這樣的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外套比較好捏

2 秋:灰色SKINNYX黑色包頭高跟鞋

穿上牛仔褲可以中和掉一點蕾絲洋裝的甜美,看起來也比較有個性,這也是我本人比較喜歡的穿法啦
灰色SKINNY:韓貨小店
黑色高跟鞋:德億

3. 冬天 紫色大衣X褲襪X黑色高跟鞋

這件大衣是我唯一找得到最配他顏色的,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穿起來蠻有氣質的感覺(自己說自己有氣質,要不要臉啊)
外套:TOPSHOP
褲襪:F-ing
高跟鞋:德億

第二件洋裝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好夢幻喔,感覺只能穿去喝喜酒所以沒試穿,第二次陪朋友去逛的時候,覺得無聊拿來試穿,一穿之下覺得這個「效果」真是太好了!
胸前的荷葉邊可以塑造豐胸的假象,高腰設計感覺腿變超修長,所以忍不住就包回家了


胸前荷葉邊近照

扣子是水鑽耶,有沒有這麼殺呀~~

蕾絲近照

這件衣服只有下擺有蕾絲啦,這樣可以說他是蕾絲洋裝嗎?


1. 春 連帽外套X帆布鞋

乍暖還寒的春天,搭上一個連帽外套配上CONVERSE就可以塑造出休閒感,搭上後背包看起來更有SPORTY GIRL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配上那結實的小腿肌肉,才是個稱職的SPORTY GIRL啊
又話說這個後背包超好用的,平常去市區採買一個禮拜分食物我都是帶她,非常能裝。我是在那種登山用品店買的,通常那種店賣的包包都很MAN、偏實用性,我這個包包雖然是黑色的,但是帶子是桃紅色的,看起來就會比較適合女生一點
連帽外套:GAP
背包:MILLET

2. 夏 單穿

夏天當然是單穿囉,因為洋裝本身蠻有設計的,配上個平底娃娃鞋、側背小包包、頭箍(眼力好的人才看得到吧)就可以囉
平底娃娃鞋:德億
包包:媽媽的
頭箍:DAZZLING

4. 秋 軍外X馬靴

因為這個洋裝比較GIRLY,所以想配上比較帥氣的單品中和一下,配上同是大地色系的軍外和靴子,秋天的感覺就出來囉
軍外:ScoLar
馬靴(雖然現在純美賊賊沒什麼新聞了,但我一直很有衝動想打成「馬歇」):德億

4.冬 帽子X短大衣X褲襪X平底鞋X小包包

洋裝是奶油白色的,跟什麼顏色都很好搭,搭上紫色大衣配上藍底粉紅色蝴蝶結褲襪,帽子也是藍色的,看起來會比較有整體感,像好女孩囉
外套:TOPSHOP
褲襪:F-ING
平底娃娃鞋:德億
包包:媽媽的
帽子:H&M

話說洋裝都是在這家店買的喔




這家店有很多牌子,有些是走美式路線的SUPERDRY,有些就是像我分享的這兩件洋裝,是比較浪漫風一點,不過我個人覺得她們的東西只有型好看,做工真的不是很好,要是喜歡浪漫風的人,可能還是要買日貨品質會比較好
所以在這家店購物要小心檢察貨品有沒有差錯啊過來人的心酸經驗談


延伸閱讀
鞋子
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有蜈蚣女必有蜈蚣母
分享畢業典禮Final版穿搭
外套
終於入手夢幻款皮衣和短大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