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圖沒真相,證明真的有下雨


上禮拜的氣象更精彩,每天都下雨...其實這雨已經下了兩個禮拜囉,話說禮拜五、禮拜六的時候刮起強風,伴隨著大雨,真的很駭人。禮拜天卻又是大晴天,開開心心的跑去打網球,晚上突然又下起大雨...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啊



面對這樣詭異的天氣,我覺得好幫手就是靴子囉
真皮的靴子假如碰到水,趁他還沒有滲透的時候,趕快拿衛生紙吸乾,就蠻透氣舒服的,不會像穿娃娃鞋腳背碰到水很冷,或是穿帆布鞋濕濕的悶在裡面很不蘇湖

所以下雨的時候,我通常會派出我的長靴和短靴交換穿

長靴

這雙靴子是綿羊皮,非常的柔軟,外加是平底的,很適合在山區跑跳啊
當初在台灣穿還嫌熱,現在在這邊穿就覺得有點冷,還在物色厚襪子中

這雙靴子其實是我馬麻的,有圖有真相
20090101.jpg
猶記得當時還頗受版友好評啊,說我媽很時尚。
話說我某天這雙靴子去上課,中間休息的時候,坐在大老遠的美國同學跑過來說,你的靴子好可愛喔在哪裡買的啊?
害我整個受寵若驚,我就問她說妳不是做很遠嗎?怎麼會看到
她說,她有靴子雷達

毛毛短靴

他其實只有翻下來那一塊有毛毛,裡面都是沒有的

側面照

台中人超嫌棄這雙鞋的,他每次看到我穿都會嘲笑我是清朝人,可是人家就是喜歡嘛
這雙是前年在ScoLar買的,話說穿慣德億家的鞋子以後,再穿其他家的鞋子腳就會覺得不舒服,這雙因為是楔型跟所以還可以免勉強搶的接受,畢竟這雙的外型我真的還蠻喜歡囉

MON

 

禮拜一沒課但是冰箱沒有食物啦,得去市區大採買一番,所以背上登山包才可以裝很多很多食物,為了配合後背包,所以穿著上也比較休閒一點
格紋襯衫:ZARA(我不是故意要多層次把扣子打開露出裡面的T-SHIRT的,是他扣子只有做到那邊而已,不內搭很怪啊)
內搭T-SHIRT:LEVI'S
牛仔褲:韓貨小店
連帽外套:GAP

我的短靴可以兩穿呢
 


不過好像翻下來比較顯瘦,要是硬矜束起來實在很像金華火腿恩湯啊恩湯(我是小紅的忠實觀眾啊)

TUES
  
今天的雨真是超大的,而且天氣有點冷,所以穿上高腰老爺褲保護肚子就不會感冒了(誤),不過老爺褲塞馬靴看起來真的很像要去騎馬的樣子,所以加頂帽子這樣騎馬的時候耳朵才不會冷...(喂~~踹飛)
短大衣:TOPSHOP
高腰褲:韓貨小店
帽子:H&M

WED
今天的課只有一堂,所以穿得輕便一點,也懶得戴隱形眼鏡囉,戴上粗框眼鏡總覺得身上總得有點格紋單品看起來就會很有學生的感覺,這天我覺得我還挺帥氣的,不過褲子沒捲好有點糗
(假)皮外套:ZARA
格紋襯衫:LEVI'S
白T:LEVI'S
牛仔褲:MISS SIXTY


THUR
哭哭,今天要考統計,沒有心情打扮,隨便抓什麼套上去就好,因為教室內暖氣還蠻強的,所以採用洋蔥式穿衣法,到教室熱了就脫掉,才可以安心應答啊
毛毛領軍外:ScoLar
格紋襯衫:ZARA
白T:LEVI'S(唉呀 豈不是跟昨天穿同一件上衣,我真的有洗澡啦)
牛仔褲:韓貨小店


FRI
 
今天和系上同學聚餐,所以想要稍微打扮一下,但是又不要太刻意的感覺,穿上休閒感比較重的灰色連身裙配上煙管褲,加上高跟短靴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灰色連身裙:東區小店
煙管褲:東區小店
黑色內搭:H&M
黑色大衣:NUEE
水玉點點圍巾:方姊姊從日本帶回


SAT

今天和朋友去喝下午茶,想要認真的打扮一下,柔美感覺的雪紡連身裙和鱗片上衣就用煙管褲和短靴來中和一下,上半身層次已經頗複雜了,所以今天就沒有把短靴的毛毛領翻出來而選擇塞進去,看起來比較簡單一點。今天還難得戴上耳環,不過我想要眼力很好的人才看得見啦
鱗片上衣、雪紡連身裙:東區小店
煙管褲:東區小店
耳環:Les Nereides


SUN
 
風雨交加啊風雨交加,為了心愛的網球還是寥落去了,畢竟是打網球所以只好把靴子們都放家裡了,不過我的褲管是做縮口的喔,雖然很不時尚可是這樣雨水就不會濺到褲子了
毛毛領軍外:ScoLar
連帽外套:GAP
運動褲:H&M
球鞋:CONVERSE (唉我知道打網球穿這個整個就弱掉了,可是我還是初學者咩,根本也沒有跑來跑去的機會,等我厲害一點再購入網球鞋吧)
球拍(誤):DUNLOP

又,以上行程是兩、三個禮拜濃縮起來的,其實我恐怕(鐵定)沒有天天出門
又又,其實我一個禮拜打兩次網球(硬要證明自己很SPORTY,其實我只是想說一個禮拜我有兩天都穿得像禮拜天那樣很邋遢)

又又又,
話說一直下雨的話真的會影響人的奇摩子,這時候可愛的小物就派上用場啦
我的貓咪雨傘


傘面上都是腳印,而且那個珠珠仔細看還是老鼠頭哩,有沒有很古錐

貓奴必殺啊!!!

延伸閱讀
衣服:
終於入手夢幻款皮衣和短大衣啦
配件:
自打嘴巴的傢伙:請叫我圍巾狂熱派
讓我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半開心逛街的好穿高跟鞋+Les Néréides戰利品分享
鞋子:
最愛鞋店分享─德億女鞋展售中心
Scolar every day(上)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