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著說要吃下午茶終於在考完統計後的禮拜五成行了。
距離Exeter只有17分鐘(火)車程的Topsham下午茶很有名喔
http://www.broadwayhouse.com/index.html
從火車站走出來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這家古樸的小店




今天陽光真美好,終結了兩三個禮拜的陰雨綿綿

我和思岑

貝渝和Janice


大家都沒吃午餐, 所以先點了洋蔥湯和麵包來墊墊肚子

洋蔥湯裡面似乎是馬鈴薯泥啊,一開始喝頗好喝的,但若沒有一股作氣的喝完就有點膩了
麵包則看似堅硬其實很鬆軟,配湯和奶油吃超好吃的,貝渝還教我把奶油和糖粉混一起吃,怎是一個讚字了得啊

吃完鹹食以後,一邊喝茶一邊聊天,等待下午三點的Cream Tea

這是我點的Full size cream tea,綿軟的奶油配上自製果醬,真是太銷魂也太高脂了

熱烘烘的Scone抹上奶油和果醬,咬下第一口除了覺得好吃,就是覺得所有的脂肪一邊尖叫一邊塞住我的心血管,整個要窒息了,雖然很可口,但是我真的吃不完,剩下了一個。

旅館的老闆娘很愛蒐集可愛的瓷器,壁爐上、牆角都擺滿了老闆娘從各地搜刮而來的戰利品





anyway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下午,跟大家聊聊天,享受美好的陽光,不過cream tea下次還真是不敢嘗試了,老人的心臟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