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給她貨真價實的黑灰白吧(除了手套啦,手套是駝色的)



圍巾:方姊姊從日本帶回
大衣:Nuee
牛仔褲:Levi's
雪靴:UGG

那天這樣穿的時候,被人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我只有這一件大衣咩,穿上去當然都一樣囉。
因為現在室外大約都十度左右,非得全副武裝,但是室內有暖氣,就可以穿少一點,所以接下來的都是在室內的穿搭囉。
儘管都是室內的穿搭,但是畢竟還是沒有很溫暖,多半會加個外套什麼的,希望還是對台灣的大家有點參考價值囉

最近臉腫得像豬頭一樣,所以把頭切掉了以免有礙觀瞻,現在不是阿飄月,應該不會嚇到人吧
基本上我個人就是一個嚴重的梨型患者,接下來的穿搭都是很無聊的長上衣配煙管褲

1

七分袖外套: H&M
洋裝:CULT
牛仔褲:韓貨小店
鞋:Converse
手環:Salvatore Ferragamo
手錶:CK

2

上衣和褲子都是深色的,只有用灰色雪靴當全身的重點色穿搭
上衣:ScoLar
牛仔褲:Levi's
雪靴:UGG
手環:Celine

3

買了覺得有點過長的毛衣洋裝,配上短一點的開襟衫平衡一下比例,又全身過黑,再配一條珠珠項鍊
毛衣洋裝:TopShop
開襟衫:H&M
牛仔褲:韓貨小店
靴子:德億

或者也可以配雪靴,不過是比較可愛的感覺,就換另外一條項鍊

項鍊:Les Nereides

4
 DSCF3830.JPG
實在有點沒臉把這張放上來,這樣的搭配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我只是覺得這樣穿很暖而已,大家覺得看不順眼也記得跟我講一聲啊,我會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上衣:ScoLar
牛仔褲:韓貨小店
短靴:ScoLar

延伸閱讀
衣服:
蕾絲洋裝二連發:四季都想走浪漫風
ScoLar 之 生日優惠的陷阱:兩件不能單穿的長上衣(洋裝)分享
配件:
傳說中的牛津折扣村:Ferragamo和Celine皮手環分享
Les Néréides 初登場:簡單穿著X華麗項鍊
鞋子:
我不要腳濕濕>"<:陰雨綿綿一周間搭配
向冰冰腳說掰掰:秋到冬雪靴搭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