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阿哩捏,我們發揮了待灣郎貪吃熱愛美食的精神,頂著接近零度的寒風衝到Brixham吃海鮮大餐!!!
http://www.poopdeckrestaurant.com/


其實Exeter在十七號晚上就據說下了第一場雪,無奈本人當時已經在對著電腦吃晚餐了,無緣見到。不過今天早上當我踏出系館的時候,看到白皚皚的一片草地,踩上去還有碎冰的聲音,真讓人興奮啊


要到餐廳,必須先坐40分鐘的火車到Paignton再轉12M公車,來回的火車團體票竟然比公車票還便宜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一路上的風景美不勝收...等等還看到海灘哩,可惜沒照好。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餐廳門口啦

看得出來嗎?冷到臉都僵了,很難笑出來

天氣一冷就很想上廁所,廁所在二樓,布置得很溫馨,我光顧了兩次為什麼連這個都要報告


餐廳擺設很明顯就是海洋風,而且是溫馨的海洋風


最近聖誕節到了,當然也少不了這一類的聖誕擺飾囉


很油的燭台


工具們


開動啦!!!

店家附上很幼稚的塑膠圍兜兜,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很醜,但是我後來吃到整個圍兜兜都油膩膩的,我就覺得店家真有先見之明。
又,真是太值得紀念了,我的眼睛竟然水腫成這樣...

看似好吃其實冷冰冰的五穀麵包。


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主菜上啦!!

老實說...我覺得給我這人吃海鮮真的很浪費,因為我是一個極其懶惰的人又很討厭把手弄髒的人,導致平常很少吃海鮮,對於這樣的大餐,我的評語只有,不腥...

蝦子塚

這個我就吃得出來,沒有剛剛那道菜好吃啦,這邊已經剝殼的蝦子,雖然很方便,但是肉質有點不結實,有點像iceland賣的不新鮮的蝦子。

我們九個人就點這兩道菜,吃得飽嘟嘟的,因為這家店也沒有什麼好吃的甜點的樣子,就去鎮上晃晃找甜點囉。

沒有海水的港口

困在淤泥上的聖誕老公公...


巨大的霜淇淋!!!

私以為我的舌頭也太噁心了!!

好驚人的屋頂


其實這個小鎮真的很可愛,不管是建築還是風景,都有一種濃濃的鄉村風,無奈什麼甜點店都沒開,我們二點吃完飯出來,太陽公公就躲起來了烏雲一片,我們也就早早搭車回EXeter去囉。
然後我發現,原來下學期我有一堂課Zoo Research就是要來這邊上課,希望校車上還有我的位子,不然我要一個人長途跋涉到動物園也太可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