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是小木偶皮諾丘的故鄉耶,有時候我覺得義大利挺像台灣的,台灣不管到哪裡都有九份芋圓、永和豆漿,在義大利不管到哪都會有小木偶、比薩斜塔和大衛像

今天來到一個美麗的小山城Siena,是文藝復興時期和佛羅倫斯齊名的城市喔,我個人喜歡這邊勝於佛羅倫斯,大概是我這人比較愛樸實的感覺吧


路癡的最大恐懼:二選一的路


這邊的狗都超大的!!!我要是有孩子的話就叫狗揹她了XD


哈士奇超超超可愛的,我也不知道他是興奮地讓我摸,還是很不爽的讓我摸,因為他從喉嚨一直發出嚕嚕嚕的聲音,要是是貓的話就是他很開心,可惜他不是,無法判斷


平民宮和貝殼廣場,所謂的貝殼不是地是用貝殼鋪的,是形狀像貝殼喔

好險有先拍照,後來就下傾盆大雨就拍不到了

哥德式的尖塔和拱門


我對教堂真的是很沒fu啊


這是拿來停馬的,大家看到這個東西覺得很新奇一直拍,結果繞過一個轉角,一整面牆都是這個東東,超好笑的,可以想像一排馬"停"在那邊嗎?


吃完午餐自由活動時間還頗長,偏偏下起了不小的雨,且時逢聖誕假期,比較大的商店都沒開,只有一些民俗藝品店


於是我們就去吃下午茶囉。

看起來很美麗,其實過甜吃了會心肌梗塞的提拉米蘇,我吃了大概四分之一就投降了吧,結果想借廁所的團員幫我把剩下的解決,換他們身體不蘇胡了

喔喔~~~瞧瞧我旁邊的大眼妹是誰啊。她是來米蘭念服裝設計低,我還以為她是小妹妹,因為她皮膚超好,結果竟然跟我同年,她跟她媽媽一起跟團,我就無恥的一直巴著她跟她聊天

她才來義大利半年而已,可是義大利文講得超好,我們要對外發言的時候,都把她抓出來做代表。有時候去一些觀光景點,都有小販會黏著我們要我們買東西,我們不買,小販就用義大利文罵我們沒錢,結果她就翻譯給我們聽XD
哼,罵我們沒錢就更不要跟你買哩

好不容易拖到集合時間,又拉車到接近佛羅倫斯的一家餐廳用餐,號稱是風味烤雞餐,但實在讓人有點...
肉醬義大利麵


風味烤雞餐?!

我覺得洋芋片是最好吃的!!
我大概前面三天每天晚上都是餓著肚子入眠,早上起來義大利的早餐又很弱,都是起士、火腿配上硬到要嗑掉我牙齒的麵包。領隊是說義大利人本來就都不吃早餐的,所以早餐的部分就不要太挑剔了。

當晚住的旅館是Villa Cappuci
整個很不fancy到了極點,不過窗戶望出去還挺美的


唉呀呀,這樣看起來有沒有覺得都是抱怨?!可是我覺得我們的團費真的不怎麼貴,吃住沒有到豪華的地步這也是很正常的。只是很可惜前面幾天都是國定假日,超市沒開,有去超市買點補給品我大概就不會一直碎念很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