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跟折扣季超沒緣分的

我是12/24-12/31在義大利,我離開英國以後,英國開始下折扣,離開義大利以後,義大利開始下折扣,這篇分享的全部都是沒有折扣的啦

Accessorize灰色貝蕾帽,配上灰色系的豹紋雪紡紗蝴蝶結。

據說我買了他以後,他馬上下對折,那天Exeter下大雪的時候,我在我宿舍周遭繞一圈,就有兩個人跟我戴一樣的帽子
現在這邊的溫度大約都零度左右,就算把頭髮放下來都無法擋風雪啊,有頂帽子真的很重要,雖然沒有買到折扣價,只好安慰自己都帶去義大利了,早買早享受囉

Jack Wills的紙袋好可愛

Jack Wills 有點像是美國A&F風格,不過有很多的條紋、格子就硬是多了點學院風,原價的時候很不可愛,所以一定要ㄍㄧㄣ到折扣的時候才可以入手啊


可愛長襪

把她穿在長褲裡發現她有夠暖。

實穿圖

其實現在零度左右的天氣根本無法這樣穿啊,不然穿到大腿那邊真的很顯瘦
牛仔短裙和毛衣都是近期的戰利品...不過現在這種天氣真的很難想到如何把她穿出門去

Primark室內拖

之前買的那雙麋鹿的拖鞋已經壞掉了,primark的東西品質真的不是很優,幸好價格很便宜,也頗暖的耶,在室內穿了腳都會流汗的那種。

這雙則是方姊姊從日本帶回


超可愛的,白色的鞋身配上粉紅色的大球。

PS我晚上都會塑腿襪,早上拍腳上都還是一節一節的哩,好好笑
也是一雙穿了腳會流汗的好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