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終於跟統計大魔王說掰掰了,禮拜五禮拜六就殺到倫敦玩囉。相較於上次的走馬看花,這次可是安排了很多寓教於樂的行程哩。
不過我很蠢竟然沒帶相機,真想斃了自己...



我們很猛的六點半就到火車站集合,六點五十的火車,一大早就到了倫敦,第一站就是梅杜莎夫人蠟像館啦

從有多少人跟蠟像拍照可以多少看出明星紅不紅,例如說李奧納多當然就蠻紅的囉


然後強尼戴普紅到擠不進去跟他拍照

站在彼特夫婦的旁邊,我們看起來很像被他們領養的小孩捏(自以為...)

史瑞克!!!!!!!!

下面的薑餅人超超超可愛的

王室成員合照

頭髮很飛揚的阿婆是卡蜜拉,我想好久才想起來她的名字...

接下來就是我比較沒興趣的政治區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

那邊擺了一張椅子大家都搶著要去坐
政治人物區完了是一個尖叫區,真的很噁心,有扮成鬼的工作人員嚇人,我從頭到尾都很沒種的把臉埋在Ehsan的背包裡。接下來就是倫敦之心的歷史旅程,這一段就不用走路了,有小小的軌道車可以坐。

第二站是黛安娜王妃曾經居住過的肯辛頓王宮


很像喉糖的樹


第一個參觀點是以前裁縫用的布、本子




接下來是黛安娜的服裝


我最喜歡這件


難得的四人大合照

這間房間擺了四五個平面大電視是關於黛安娜的訪談

接下來是一連串淑女養成班
第一課 頭頂書走直線


第二課 華爾滋


看得到地板上那些腳印嗎?其實沒有很難哩

第三課 如何回覆邀請

個人覺得有禮貌的拒絕真的是很重要耶

這麼有氣質的階梯,非常適合千金小姐穿晚禮服拖著裙襬緩步而下...


沒想到我們這群punks

不過請記得千萬不要靠著牆站,我們不小心靠到牆拍照,就被制止了,這邊都是古董來著啊

中午在附近一家伊朗餐廳吃飯,因為Ehsan是虔誠的伊斯蘭教徒,用餐要選擇有標示"Hala",只要跟她出遊都可以嘗試到很多很好吃的中東料理。
前菜是雞湯,裡面有很爛很爛的麵,很多蔬菜,有點像羅宋湯,很好喝,因為它是熱的!!!這天倫敦因為風大所以超級冷


店家送來Omlette,讓我們等待的時候不會太無聊,但是這麼兩小塊,一口就可以解決啦。大家公認綠色的比較好吃。


這是Ehsan點的,我不記得菜名了。綠色的那個是Angel's Finger

這個醬超好吃的,很下飯

我點的是雞肉咖哩,也是超下飯的,馬鈴薯入口即化


但是個人覺得第一名是Joanni點的courgette

之前Ehsan有做過Courgette裡面塞米,超好吃我整個就迷上Courgette。但是這道菜裡面都是蔬菜,我就沒點,意外的超好吃啊,他還有配上白色的優格,可是吃起來不酸不甜,非常下飯,courgette竟然有種茄子的口感,但是又沒有茄子的澀

這是Joanna點的,因為雞肉看起來很乾,我就沒試吃囉


吃完飯就來勞動一番,第三站是全歐洲第二大的聖保羅教堂


教堂內部是不可以拍照的,辛辛苦苦爬上幾百個階梯,看到的是這樣的景色

請五樓給分

樓頂風超超超大

我們很幸運拍了這張沒有風吹的照片,接下來大風一起,說真的人都快要被吹走了

晚上上倫敦眼看夜景

上倫敦眼之前還要先看個4D電影,意義不明,不過特效還挺厲害的。

這個太空膠囊看似小小的,不過可以容納十幾個人喔


夜晚的倫敦比白天更迷人






今晚的月亮超大,人家拍給我看我還以為是玻璃反光哩


第一天的行程到此為止

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V&A博物館參觀
這是附近的自然博物館,外面大排長龍哩


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地V&A博物館


博物館是免費入場,你可以自由選擇捐錢與否,不過看完館藏,真的是會喜愛到忍不住多投一點錢下去啊,實在太值得了。我光是在珠寶展就晃了一個多小時。他展出從古埃及時代一直到近代的首飾,甚至還把一些在畫作中出現的珠寶和實品擺在一起做比較。原來我喜愛的Les nereides,跟十八世紀自然主義派的設計理念很像哩,耳環項鍊都是水果、花卉,超可愛的;蝴蝶結是愛與束縛的象徵;骷髏頭則是提醒人死亡的存在。我還看到比拳頭還大的藍寶石...天啊,真希望可以摸一摸。珠寶展內不能拍照,不過我也沒帶相機,所以沒差。

看完V&A博物館,跳上回EXETER的火車我就昏睡了。

被拍到這照無臉照片,據說我在前往倫敦的火車上也是睡成這樣,旁邊的乘客看到一直偷笑。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已經六個月沒上理髮院了,劉海都長到下巴了,一睡著就會把整張臉都遮住,但又不能剪劉海,一剪就會捲起來。有自然捲的我自從離子燙三個月燙一次。雖然出國前有把髮尾燙捲,這樣新的捲頭髮長出來也不會很怪,但現在整個已經變成一頭獅子了。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會潛意識不帶照相機吧@@

好懷念以前的短直髮喔

(雖然臉很臭)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短髮啊,俐落多了。

再忍三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隔天要直奔理髮院把頭髮燙直!!!(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