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官網鳥仔腳圖


自從上次miss sixty線上購物大滿意以後(前文提要MISS SIXTY A/W 09/10 BLACK SHOCK TROUSERS)又忍不住再下手兩件啦。
不過這次免運費的優惠已經取消,我原本看上只有一條短裙,覺得這樣要花五鎊運費很不划算,就又選了這條褲子,原價£110,一樣也是半價£55

實品照


收到實品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和官網上色差有點大,不是漂亮的海藍色啊,是偏灰的藍色。不過我原本有點介意的油漆字樣也因此比較不明顯,正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啊

背面圖

褲頭近照

上面的油漆字好險沒有寫什麼太讓人困窘

鈕扣近照

背面口袋近照

口袋是經典的miss sixty 袋花

刷痕近照

刷痕實穿照

我只能說除了角度很幫忙以外,這個刷痕真的是太顯瘦了啊。我都懷疑這雙腿是替身來著的

 

整體正面實穿照
 
話說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覺得實品顏色和官網差有點多很失望,結果拍了兩次照以後發現在陽光下+曝光得宜,竟然有出現官網中的顏色耶,不過這件我至今還沒穿出去過,所以在宿舍裡面肉眼看是比較接近右圖的顏色

側面實穿照
 
有點積褲腳,不過穿上高跟鞋以後就好像還好,還在掙扎要不要改褲長...五樓你說呢?!

背面實穿照
 
我覺得這是我近期入手最修飾屁屁的牛仔褲啦,太滿意了

不過還是要配高跟鞋穿比較好看一點,山區不適用啊,大概回台北才能穿了吧先預告一下下一篇是牛仔裙低~哈哈 最近整個是MISS SIXTY的文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