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362-3787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一至週日

先來張蛋糕美圖

不過是有點時間以前去吃的,都差不多忘了


這天和友人約在公館附近喝下午茶聊天,不過偏偏我們都還沒吃午餐,就也一併點了鹹食

$150~$179的套餐還可以無線上網,比伯朗還便宜啊,可惜不是在我家附近,不然天天抱著筆電去打報告

我們兩個都點了三角麵包,我點培根友人點了牛肉,三角麵包的好處就是交換超容易啊!!

和風沙拉超好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三角麵包吃起來酥酥熱熱的還不錯,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在服用中藥比較沒食欲還是怎樣,吃起來不太有驚艷的感覺,然後我覺得我的培根比較牛肉軟嫩,比較合我的胃口囉

友人點的黑櫻桃巧克力

她吃了一口驚呼不甜耶好好吃喔,我就嚐了一口,這種巧克力通常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是這一個不會甜然後巧克力的香味很夠,我喜歡

上一次我點的是紐約起士,這一次想說要換個口味點櫻桃起士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紐約起士耶,我喜歡紐約起士下面那快超硬可是又很香酥的餅乾,櫻桃起士相形之下起士味有些不夠濃烈,我是重口味的啊

我跟朋友因為是平常日下午去的,所以店內還蠻安靜的,餐點其實也還不錯,價格又很公道,外加可以上網,真是c/p值有夠高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