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14.JPG
嘻嘻,終於買到合手合心意的手鍊哩



在非洲文化裡面,攜帶兔子的腳被認為可以幫助人跑得更快;在其他文化中,例如說愛爾蘭人認為攜帶四葉幸運草可以帶來好運。總而言之呢,Lucky charms的歷史十分悠久,不過演變到今日,他除了象徵帶來幸運,也變成漂亮的首飾讓人看到很開心囉

(圖是辜狗大神找到的兔子腳圖片,我個人覺得拿漫畫版的比較不驚悚)很多牌子都有出Lucky charms的款式



例如施華洛世奇
就有經典的四葉幸運草和馬蹄鐵在上面,不過個人沒有很愛這一款



估狗到的Les Nereides副牌N2
雖然很有童趣,但這好像有點像玩具..而且是廉價的那種



Disney Couture
這一款我有買,皮繩上面掛滿了墜飾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可惜皮繩接觸身體總是會有點髒汙,讓我平常都很捨不得讓她出場


Tiffany的Lucky Charms
雖說帶上lucky charms有期望帶來幸運的涵義,但是我覺得買得起Tiffany Lucky Charms的人本身一定就夠幸運了...本人曾經去tiffany詢問過價錢,那些個掛在上面的小東東,一個從六千塊
起跳..然後掛上去的鉤子還要另外買(價錢我忘了,因為聽到那小東西一個六千起跳就整個喪失記憶了),再加上項鍊本身也是個五六千...所以我真的是很中肯吧!!!買得起的人本身就很幸運了啦


 

最近逛街看到Accessorize這一款 I Love Holidays Charms超心動的,上面掛滿了去熱帶島嶼度假的裝備

I love holidays charm.jpg 
他有出手鍊(£12)和項鍊(£14),價格就和藹可親多,重點是也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啊,好想去熱帶島嶼度假喔,快被這邊陰陰冷冷的天氣(人的個性也是)給逼瘋了啊不過據說折扣季的時候都是五折起跳,所以打算忍一忍到時候再把她帶回家啦。
 


那介紹了這麼多,我到底買了什麼好東東?這次我在Exeter小店看到的,兩層的抽屜放滿了charms,一個才£3.5還附鉤子(這個才是跟tiffany比較得來的),手鍊的話是成人£4.9,孩童£4.5。
DSCF6414.JPG
那最右邊銀色的愛心是本來就附在手鍊上的喔,我跟友人在那邊挑超久,終於決定這個完美的配對啦。
剛開始挑墜飾的時候,本來會一股腦的挑粉色系列的小東西,因為粉色真的太可愛了,但是實際搭上去就會覺得有點單調沒重點,所以考慮到配色還有形狀的問題,才做了這樣的搭配。因為我手腕比較細,用孩童的尺寸就好,這樣算下來£22,台幣一千!!有沒有很便宜?!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兩隻 
DSCF6400.JPG
我從來沒有看過粉色的鱷魚,他的眼睛還是水鑽耶,超可愛的,第一個就把它掛上去了

這個是最後友人突然看到的,我超愛南瓜馬車的
DSCF6407.JPG
放上去以後突然覺得一切都完整了,和手鍊最前面的愛心銀飾超搭的!!!

實帶照1
DSCF6408.JPG  
話說我的手腕很細,手鍊手環類的飾品超難買,這個難得有出兒童size的,不買下來對不起自己啦(不過買了對不起母親大人XD)

實帶照2
DSCF6411.JPG
垂下來叮叮咚咚的讓人心情好好喔

全身穿搭照 
DSCF6427.JPG
既然手鍊都這麼幼稚了,那乾脆連衣服都要一起幼稚,穿上新購入的H&M童裝(不是我太矮,是這邊兒童發育好,這邊童裝都做到164cm...)

話說最近學校網路超難上傳的,我上傳了一千次吧,有九百次都會照片變超怪...唉...在這邊的娛樂也不多了(學校擋pps),難道連寫部落格都剝奪走讓我專心寫論文就是了。更!!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