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62.JPG
嘻嘻,上次在faith買的那雙水鑽涼鞋實在太中看不中用了,完全不敢穿出門,所以一直處心積慮再找一雙涼鞋。在倫敦逛街的時候,踏進ALDO的時候一眼就看到這雙啦,是我最愛的T字型涼鞋,外加BLING BLING的元素,更棒的是他還是橡膠材質的,這樣穿去海灘也沒有問題啦。

側面照
DSCF6639.JPG  
鞋的大小可以用側邊那個扣環去調,不過因為是塑膠材質,所以有一點彈性,我都用硬拉的,希望未來不要變型才好

鞋面近照

上面的珠珠應該不能算是水鑽,但是也同要有bling bling的效果,有種金屬礦物閃閃發亮的感覺,比水鑽內斂也比較有個性一點,我喜歡


鞋底照1

鞋底照2


竟然是義大利製造的,太令人驚訝了,更加覺得划算了。
附帶一提,我的腳23.5,穿這雙37就剛剛好了,可是假如是試穿他們家拖鞋的話,又得試穿大一號38號的 

實穿照
DSCF6637.JPG 
在自然光底下,就顯現出這樣燦爛的光芒啦。套句友人的話,穿這麼閃的鞋子根本沒人會注意到你的腳粗不粗了!哈哈 這正是我要的效果啊 

全身照

其實平底涼鞋應該配什麼都可以啦,但只是想三八一下把新衣服都拿出來亮相一下

最後附上ALDO的線上網站,大家都可以欣賞一下美鞋囉
http://www.aldoshoes.com/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