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要爆炸啦,先把冬衣寄回台灣去。

我莫名地一直覺得搬家和格紋襯衫畫上等號,趁著七海還沒來收箱子,趕快先和我的Tea Chest合照一張。

話說最近一邊寫論文就一邊逛網拍,發現一些我注意很久的衣服包包開始下折扣了,馬上按下去就買了啊。

這是我的戰利品,不過紅色那包的東西全部退掉了,我還是有理智的!!話說在英國買東西的好處就是購買完一個月內只要收據留著要退錢要換貨一定二話不說退給你,也不會像台灣那樣囉囉嗦嗦的問你原因,或是很機車的只能換貨,這樣讓消費者更能夠阿莎力的刷下去啊,而且英國下折扣也很過癮,都是半價以上在砍的我最近都是抱著一股「老娘回台灣就把手剁掉不買」的心態在買衣服的說。

在Urban Outfitters戰利品
 格紋襯衫和小圓點開襟衫,收到以後才發現開襟衫是made in taiwan耶,果然質料也好得沒話說


露肩也露背的上衣,不過現在英國變得冷颼颼的,穿出去不但需要勇氣還需要大太陽。



都自己買怎麼行咧?這件是買給台中人的,因為他喜歡野獸冒險樂園,就買了件Max的t-shirt給他嚕,現在這件正在飄洋過海回台灣中...

我覺得上網買東西有時候真的是靠運氣,有些東西在網路上看質料很好,送來卻很差(沒錯,有件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洋裝就是這樣退掉的),像我身高163cm,在台灣我可能穿到M,在英國就是穿S,結果格紋襯衫那件我只是下標的時候只剩下XS就買了,結果穿的時候發現這SIZE也行...我也太狗屎運了吧。其實只要搞清楚退換貨的方式,在網路上買的時候可以盡量多買一點湊免運,到時候再拿去退就好了。而且後來到URBAN OUTFITTERS的店面發現有些網路上的東西店裡也沒有,外加沒有仙女模特兒的加持,就比較難升火了。
附上urban outfitters的網站,原本貴鬆鬆的衣服在折扣季都是變成九鎊多了...超划算啊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uk/pag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