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買菜的時候,原本只是想順便找短褲,結果去ZARA的時候赫然發現之前有一件原價£25.99的白色洋裝現在打折變£14.99,話說她原價£25.99的時候,我就買過一次,後來覺得太貴也沒有衣服可以配她,就又拿去退了(這邊退衣服超方便 收據吊牌留著 30天內都退原價)這天看到他變£14.99還有我的尺寸(這邊因為華人多 S都是最快賣光的)馬上拿去櫃檯結帳,結帳的時候跑出來竟然是£9.99是不是太感人了??


本尊圖
DSCF7586.JPG
 
是我朝思暮想的且列入春夏慾望清單(證明我沒有亂說
春末初夏的慾望清單:我真的沒有想買很多啊!!!)的白色平口洋裝啊。平口洋裝我覺得超適合像我們這種平胸人了,外加胸前還有兩層大大的荷葉整個也太修飾了

繡花近照

氣質可愛滿分啊,重點是才£9.99,太划算啦

我覺得白色的洋裝配丹寧還有籐編的單品就等同於夏天啊,因為洋裝單穿會透,內搭一件白色長版的小可愛就可以囉
話說本人是嚴重西洋梨型患者,所以上半身再加件牛仔背心和長項鍊增加分量,轉移對下半身的焦點
V口短靴則是短小腿的救星,V口和五公分的跟非常幫忙地拉長小腿線條

DSCF7626.JPG
DSCF7630.JPG
背心:H&M
帽子:Accessorize
項鍊和籐編包包都是希臘Mykonos戰利品
20100615-22 希臘很美但是夏天最好不要來之Mykonos篇
海洋風手鍊(這要眼力超好才看得出來吧):Accessorize衣櫃換季囉:我愛英國折扣季之實體店面篇(Bristol/Exeter)
短靴:Clarks春末初夏的慾望清單:我真的沒有想買很多啊!!!

秋天的話就把內搭改成黑色再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就很有秋意了啊
話說身為扁身梨型人(我的身材毛病還真多)要是穿短版的外套真的看起來會很詭異,因為腰那邊會變成超長一節很明顯,除非裡面配個稍微高腰的洋裝之類的,所以近來流行的長版西裝外套真是太造福像我這種身材的人啦
DSCF7637.JPG
黑色西裝外套:All Saints衣櫃換季囉:我愛英國折扣季之實體店面篇(Bristol/Exeter)
側背包包:Accessorize衣櫃換季囉:我愛英國折扣季之實體店面篇(Bristol/Exeter)

同場加映:平胸扁身長上身的好朋友娃娃裝

話說我很少在地攤買東西,因為不能試穿,這件買回去以後被我嫌到不行,因為我上半身太長了,穿這件沒辦法當洋裝,屁屁會露半截出來,然後又寬鬆到了極點。後來發現,這真是太適合我啦,因為配個牛仔短褲和短靴,我最介意的大屁股和胖大腿全部遮起來了,外加胸部很扁也不會被誤認為是孕婦
DSCF6387.JPG
唉,好懷念當時剪的短髮,現在整個變超長沒層次只能綁起來了

就算配牛仔褲看起來也是很瘦的
DSCF7614.JPG DSCF7618.JPG 
牛仔褲
MISS SIXTY A/W 09/10 SHOCKING TROUSERS

領口太空了要帶個飾品,項鍊耳環都是銀色、白色系的,跟內搭比較合,夏天也看起來比較清爽
DSCF7622.JPG 

話說最近在美體版看到扁身人對於沒辦法瘦下半身的哀嚎,我只能說非常心有戚戚焉啊,年紀越大下半身業障就越來越重,我也有在運動還有注重飲食啊,但是這種天生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太多,頂多從大梨子變小梨子。不過慶幸的是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藏肉的好法寶,只要多試穿多鑽研一下,照樣也是可以假裝瘦子的啦

最後附上我是梨型身材的真相

哈哈,我的大腿比屁股還大耶,更要命的是這已經是很修飾的褲子了,所以真的不是褲子的錯啊!!!

就這樣藏肉之路遙遙大家共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