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真的沒有想買牛仔褲的,可是Miss Sixty 打折一直寄信誘惑我,我就時不時上網看一下,後來想到夏天我的褲子都是深色的,好像缺一條淺色的耶,就買了這條顏色看起來比較淺外加還難得有我的尺寸,我一訂下去以後,我的尺寸馬上就從官網上消失了,就有一種搶到最後一條的爽快感

盒子是霸氣的黑色不過有點懶得拍開箱照了 就直接來看褲子全身照吧

跟官網顏色一樣屬於比較正統的藍色,只有在膝蓋還有大腿部分有比較大的刷色


背面圖

背面只有口袋的地方有刷色

我想整件褲子最搶眼的就是那條鍊子啦,讓整件褲子帥氣度大上升

另外一邊的口袋也有個小設計

合起來看是這樣囉


扣子走個立體路線,和我上次買的這條(http://kib80426.pixnet.net/blog/post/24958765)一樣

這條的名字叫Radio


背面的袋花很樸實,但是刷色好自然我愛

另外一邊的袋花

整體起來看是這樣,她的皮帶環那邊刷色也好自然

皮帶環刷色近照,其實我很努力鋪平了,這樣刷色也太栩栩如生了吧,好像我沒有把褲子鋪平一樣喔

臉很累但不是重點的實穿圖來囉
正面
DSCF7691.JPG
(必須承認我有用力夾一下肉啦)最介意大腿兩側的肉肉看起來線條還蠻順,褲子的布料屬於比較硬挺,顏色也很清爽,他小腿做得沒有很緊,大概介於煙管和直筒之間吧

背面圖
DSCF7692.JPG
從背面就應該看得出來她超修飾屁屁的,刷色故意都做口袋上方,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翹(羞)

側面
DSCF7695.JPG
基本上我是扁身人,側面照沒在怕的,不過他側面為什麼要刷白啦,是嫌我馬鞍袋不夠明顯嘛可惡!!

整體而言對這條褲子頗滿意的,雖然他料子偏厚,不太可能在夏天穿,不過我夏天本來就沒再穿牛仔褲的,這樣的顏色四季皆宜

不過比較令人傷心的是我買這條褲子原本是想說可以配涼鞋,看官網他是九分褲的樣子,沒想到被我一穿變成剛剛好,頂多沒有積褲腳...真是太污辱人啦
DSCF7525.JPG 
不過好歹省了一筆改褲腳的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