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會非常非常弱,因為都沒有出門在家閉關乖乖寫論文啦

秋天打扮.jpg 

秋天藏肉的方式有分不露下半身和露下半身,但同樣的要點就是穿上skinny然後配上有點跟的短靴拉長下半身比例

話說英國的夏天只有半個月啊,現在就已經變得很冷,好險之前很熱的時候沒有把棉被丟掉...秋天來了我的長外套們就可以派上用場啦,長外套穿上去把最苦惱的馬鞍袋遮起來,T-shirt最好挑有點長版不要太緊,免得讓人看出來我上下半身差距很大,配上skinny把肉肉的小腿束起來,再搭上短靴拉長下半身比例,就可以抬頭挺胸的出門啦

DSCF8430-horz.jpg 
遮肉功臣:
All Saints連帽外套
義大利行程後就是英國折扣季啦:春裝關鍵字綠色是也
Zara長版T-shirt衣櫃換季囉:我愛英國折扣季之實體店面篇(Bristol/Exeter)


假如覺得老是穿長版無聊死了,偶爾還是想把下半身放出來透透氣,有兩種方法
1 左圖: 穿上非常修飾的直筒牛仔褲,像我身上這條牛仔褲,雖然被我穿到破爛到不行,但是每次穿出去都被誇讚,因為他很神奇的既是淺色又非常修飾大腿和屁股之間的肉,假如是下半身很胖想要挑選可以單穿的牛仔褲(意思就是不是配長版上衣),我會選比較沒有彈性,然後褲管不要收太緊的,還有牛仔褲前片做得比後片來得小一點的。重點還是多試穿啦~~像我去店裡試穿都超懶惰,直接問說,我大腿很粗要穿什麼比較修飾,假如小姐給你喇叭褲的話就可以直接走出店了(誤)...因為我目前為止還沒穿過覺得很修飾的喇叭褲啦,總覺得喇叭褲超凸顯大腿和屁股的線條...我不喜歡

2 右圖:假如覺得穿直筒褲太man還是想穿skinny的話 ,重點就把上半身變得有份量一點,像我就會配上內搭之類的讓他露出來,配上有點跟的鞋子讓下半身變長,這樣下半身胖歸胖但是拉長就舒服很多囉
 

藏肉功臣: Clarks短靴春末初夏的慾望清單:我真的沒有想買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