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果思康/莓果scone


不知道怎麼調的,就把相框調的好粗好醜喔

這禮拜進入論文的閉關週,在閉關週開始的前一天,上街買了約兩個禮拜份的食材,接下來就是一整個禮拜的足不出戶,每天一醒來就是開電腦打論文的生活啦(所以下盤越來越大再次呼籲有沒有廠商有興趣找我做雷射溶脂的啊,效果一定很驚人的啊)

總而言之這禮拜吃的都超簡單隨便的,這個莓果scone就是把黑莓和覆盆莓放在scone上啦,其實黑莓和覆盆莓超難吃,也不是酸,就是很難吃,所以我中間有夾一層超厚超厚的果醬


辣椒炒豬肉

材料:辣椒/蒜頭一整顆/豬五花

調味料:米酒/醬油

做法:

1. 蒜頭切碎末,辣椒切段,豬五花切薄片

2. 熱鍋加入一匙油,爆香辣椒和蒜頭,再加入豬五花,先加米酒去腥味,再加入三大匙醬油,大火炒至微焦,就可以上桌啦!!

之前室友炒了這道菜超超超好吃的,心中念念不忘,秘訣就是用蒜頭不手軟還有下面這種辣椒啦

我不清楚台灣有沒有賣(本人孤陋寡聞啊),這種辣椒不辣可是非常非常的香,雖然炒到最後整個廚房被我搞得烏煙瘴氣嗆到不行,不過成果似乎還可以囉


碗粿

這不是我做的啦,是我超厲害且什麼食材都有的室友為了幫即將離開英國的朋友餞別做的,我只有幫忙切蒜頭而已。這個碗粿是用電鍋蒸出來的耶,沒想到電鍋好用成這樣,我回台灣也要買一咖啦!!

 

歷經一個禮拜心無旁騖的寫寫寫,我很驕傲的宣布我的論文已經寫完啦(除了摘要和謝詞還有索引以外...)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編輯讓她盡善盡美再把她交出去囉

 

希望下個禮拜可以悠哉悠哉的一邊編輯論文,一邊把之前拖很久的(七月底去的...)遊記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