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關鍵字是我自己下的啦,其實我個人看雜誌的就是想說能不能結合自己衣櫃裡面已經有的單品做出不一樣的搭配,結果一看之下發現超多都是衣櫃裡面有的東西,真開心,今年秋天不可以再買啦每年每季都會許下這種不能實現的願望。

毛毛、皮草類單品

首先大爆發的就是皮草、毛毛類單品,不過這種東西每年秋冬都會出啦,不過今年真的是有OVER到,在籐編包包外面圍一圈毛或者是把整隻腳圍成像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一樣,這就是流行啊...,不過這就叫雅量啊,附上一些毛毛、皮草搭配圖,任君挑選。其實POINT不外乎上寬下窄,比例平衡抓對最重要嚕。假如無法接受太大面積的毛毛,帶個毛毛的貝蕾帽或者是毛毛的包包也是很時尚的柳。


斗篷

北歐針織、民族針織、毛草類的斗篷都有,但是搭配都是大同小異,下身配上SKINNY或是牛宰短褲,腿細又長的女生可以挑戰短靴加上針織襪子,假如腿比較粗或是短的女生就可以選擇過膝長靴,真的是胖胖腿救星啊。


格紋襯衫

格紋襯衫到了秋季可以搭在短袖T-SHIRT外面當作小外套,也可以搭在夏季的連身裙外面,或者是隨性的批在肩膀上,一衣多穿啊,算是萬年不敗的單品,很值得入手喔。

豹紋

豹紋是每年秋天都會跑出來的單品,可是這次一些搭配真的有讓我有驚艷感,像是豹紋針織衫配上學院風的襪子和短靴,或者是豹紋短上衣配上吊帶褲和牛津鞋,,成功的把比較成熟單品轉化成俏皮的學院風。豹紋的連身裙雖然會有太艷麗的危機,不過假如臉的外掛開很大,還是可以穿啦(誤)

看看我的衣櫃

毛毛靴、豹紋長上衣、斗篷、格紋襯衫我都有了,只差過膝長靴了啊,再度聲明過膝長靴真的是胖腿救星,我以前就很愛穿及膝長靴配過膝的襪子,偽造出及膝長靴的樣子,只露出大腿那一段就真的很顯瘦。

最後附上斗篷小小的搭配

斗篷+老爺褲+格紋襯衫+雪靴
因為頭髮太亂還有臉色太憔悴就喬裝一下啦,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