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我很勤奮的都用photoscape編輯過照片以後再發文,但是蘇格蘭的照片實在太多我要是編輯以後再發的話我想就永遠不會發了吧~~於是回歸到樸實模式 哈哈,直接從fb複製貼上囉

天啊~~拖了一個月的遊記,重新看照片的時候還是滿滿的感動,蘇格蘭真是太美了
交完論文後終於去了一直很想去的蘇格蘭,因為寫論文的時候忙到昏天暗地,根本沒辦法規劃行程,所以偷懶選擇跟團,上網爬了一下文,大抵是推薦到蘇格蘭當地參加tour,以下三家是出現頻率最高的
http://macbackpackerstours.com/ 這家是三家中價錢最低的,不過也號稱是最累人的

http://www.haggisadventures.com/ 這家是三家中價錢中等,導遊據說很會帶動氣氛,我室友參加這個,據說和整團的人都變成朋友,好羨慕喔

http://www.rabbies.com/  這家是最貴的,目前身邊沒有人參加過,所以不太清楚情形囉

大部分的行程都是一天、兩天、三天、五天,蘇格蘭超大,還是參加五天可以稍微比較深度的體會她的美啦所有的行程都是不包括愛丁堡市內旅遊,所以可以提早一天到愛丁堡,或是留下來再待一天。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坐火車直接衝愛丁堡啦,原本想買機票的,結果便宜機票實在太機車了,哩哩摳摳的錢加一加整個就破表,一怒之下就定了火車。早上七點出發,大約下午兩三點到愛丁堡。離開Exeter的時候看到一抹彩虹

看到彩虹但是還是沒有帶來幸運(有人說看到彩虹會幸運來著嗎?),因為太早上車,所以上錯車,搭上一班前往曼徹斯特的火車,幸好我難得的把一堆票丟給查票員檢查,然後幸好查票員超仔細的檢查,發現我們搭錯車,趕快叫我們在這一站下車等對的車來。說到底可能還是幸運吧(菸)

火車上的早餐貴鬆鬆但是很好吃,快離開英國前就趕快把帶來的英鎊花光光吧,不然回去換成台幣損失匯率還有被收匯差剝兩層皮來著啊

這班前往愛丁堡的火車是這樣安排的ExeterLondon PaddingtonTubeLondon Kings CrossEdinburgh
Tube代表地下鐵,他預留了一個小時給我們轉車,上次去Brighton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安排,不過事實證明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到了,結果好死不死那天遇上地鐵罷工,搞了
兩個小時才抵達Kings Cross,幸好站務人員讓我們換票成下一班前往愛丁堡的火車,沒有多付任何錢。在英國每一班火車的價錢都不一樣,當然可以賭一賭查票員會不會發現你坐的車班跟買票的車班不一樣,不過最好的辦法還是誠實啦,因為被抓到的話罰金超重的。

終於抵達愛丁堡了!!!!!!!!
我覺得我的相機完全無法捕捉他的美,他美到完全不像英國了,路超大條,然後建築物好雄偉,是一個現代與過去完美融合的城市


為了紀念某個作家的紀念碑

不知名巷弄的神秘階梯,好像要通往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喔

無緣的愛丁堡城堡,因為他很早就關門了,沒辦法入場囉

今晚入住的是Edingburgh City Apartments,他是新的旅館評價不多,所以價錢相對來講就是非常的實惠便宜,這麼大一間耶!!



還有沙發、大電視(這超難得的,通常這種價位的房間電視都小小一台像監視器懸掛在天花板),其實他是Studio,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茶水間,有熱水壺、烤麵包機、冰箱,通通都有,好感人喔

更恐怖的是連離子夾都有,也太貼心了,太造福自然捲患者了!!

話說我這一次出來七天,照樣帶著我的桃紅小背包,我的離子燙很努力撐了將近半年,頭髮假如不好好吹就會變成瘋婆子,所以這次出來衣服帶超少,帶了一堆整髮工具,包括離子夾,小背包都快爆炸啦話說發現自己這天沒有放任何一張照片上來,因為長途跋涉,外加我前一天去Land's End淋雨就馬上感冒了,整個人憔悴到不行,還是不要放照片來嚇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