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iPhone 4的勸敗文吧,這張照片是我用iPhone 4拍的,因為我的F200在前一天St.Andrews的時候突然罷工,然後友人則是記憶卡滿了,所以我就把我的記憶卡放到友人相機拍,我則是用Iphone 4拍。雖說iPhone 4的畫素沒有數位相機來得高,但是拍了一看發現反而有點類似油畫的感覺,也不錯耶,這張就是我的iPhone 4得意作啦



跟完MacBackpackers五天團以後,緊接著就是去倫敦跟一天的團,這個團是Golden Tours辦的,非常的豐富包含了Leeds Castle/ Canterbury Cathedral/ Greenwich/ White cliffs of Dover ,重點是當時報名還有85折的優惠,硬生生的比其他推出這樣團的旅行社便宜了不少,重點是算一算來回的交通費和門票費,也和跟團的價錢差不多,所以就決定再跟團囉。

附上網址http://www.goldentours.co.uk/leeds_castle_canterbury_dover/

實際看到這座城堡的時候,說實在話有點失望,後來看到城堡內部一張圖才知道這座城堡要怎麼看才美麗

城堡於1119年建立,外表其實很古樸,大抵英國的城堡都是這個調調,畢竟原本的作用是Roman Keep,來當軍事要塞使用的,後來被13世紀時被當時所有者轉送給King Edward,才讓這座城堡變成英國皇室所物,有看都鐸王朝的人都知道的角色,Catherine of Aragon也曾收到這個「禮物」,伊莉莎白女王在加冕前也曾被拘留在這個城堡過。



城堡的內部來個幾張圖,其實還蠻現代的,跟外表沒辦法搭上線,原因是美國人 Lady Baillie於1926年買下這座城堡,當作是她聚會居住的場所,所以內部裝潢就偏現代囉


這是Lady Baillie的房間,她可是當時引領時代潮流的人呢,照片的左下角有照到一點點她的服裝

會讓女生比較羨慕的應該是這個鞋櫃,很多鞋子即使在今天看起來也非常的漂亮啊,不過現場看真的覺得那些鞋子跟船一樣大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書房

我覺得拍這個城堡要漂亮是一定要把護城河一起拍進去

下一站:Canterbury
Canterbury是一個保留很多古蹟的美麗熱鬧的小鎮




這樣timber structure都是都鐸王朝時代的建築


走了好大一圈終於找到這個廢棄的城堡


我要把我的長頭髮丟下去啦,快爬上來吧我的王子XDDDDDDDDDDD

下一站:White Cliffs of Dover
其實就很像七姐妹斷崖那邊,而且是很遠的看,根本拍照拍不出來,而且那邊風超大,我只有跟很像波浪洋芋片的椅子合照而已


最後一站:Greenwich Cruise
到這邊天氣已經變很糟了,開始下起雨,隔著玻璃窗拍倫敦橋


結束在英國最後一次的旅程,再見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