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土城海產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6段517號
TEL: 06-257-7529


噢~~自己竟然選擇在深夜寫這篇文,簡直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啊!你說這螃蟹是不是太銷魂了

話說這天不知為了什麼名義就大家相約出來吃海鮮了,這家店位於非常偏遠的安南區,我們開車開了很久才到。因為是平日晚上,人沒有很多喔,最好還是要訂位,人沒有到爆炸多的境況,不過也是座無虛席啦。

到了以後看得到後面廚房的冰櫃嗎?先在那邊挑一些想吃的海鮮,就等著美味上桌啦。


第一道:蚵仔麵線(照片旁邊那個一小角的筍子)

真的很難以描述這道菜,因為明明味道很清爽,但是又很有味道(這什麼爛解釋啊!!)相信很多人不愛蚵仔就是因為他會爆漿很像鼻涕,這邊的蚵仔完全不會,鮮美到不行,我好愛噢

花枝丸

這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花枝丸,外皮酥脆但不油膩,咬起來十分紮實又有彈性,而且冷了都還是很好吃。

炒海瓜子

這道比較沒有驚艷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海瓜子不夠肥美吧

海參

這道就走個黏呼呼的清淡路線,主要是品嘗海蔘的滑溜爽口,調味上就比較沒有記憶點...

烤海螺

螺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這Q彈的口感才是重點,簡簡單單的配上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重頭戲來了啊~~處女蟳

瞧瞧這肥美的蟹膏

這...這還要我說有多好吃嗎???

味道鮮美,蟹膏多到一種奢侈的地步,吃完我都覺得要心肌梗塞了,好好吃喔

這個湯我已經忘了是什麼魚湯,是店員推薦的,很肥美,口味偏大人味,十分的...微妙,酸酸的。雖然不太能習慣,但是那個魚肉非常的鮮甜,所以光吃肉也是很讚的。


這一頓吃下來,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因為咱們家的主管又衝去付錢了...每次都給他這樣請,他生日的時候我們到底是要送什麼禮才可以報答他平日的大恩大德啊,苦惱...

總而言之,這家店的海鮮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是螃蟹、花枝丸、蚵仔麵線是必點、必點、必點的。有機會來台南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