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愛漂亮耶一連發了好多篇這種保養彩妝的文章,應該看得出來我生活重心改變了吧~噗嗤。

總而言之也是看了小安的部落格知道IPSA有肌膚檢測,可以知道自己的皮膚狀況方知道自己要加強哪方面的保養,最重要的是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知道自己美肌度多少啦。於是有個周末就走進IPSA來體驗一下的,那天適逢SOGO有什麼活動,人山人海,去櫃上的時候似乎也有客戶的樣子,原本已經抱著應該會被打槍的心態,萬萬沒想到願意有櫃姐服務我,偷看一下名牌,似乎還是批踢踢板上大家推薦的櫃姐-雅婷。

雅婷手法輕柔的幫我卸掉半邊的妝,等皮膚鎮靜下來以後開始檢測。噹噹噹,結果出爐啦
平均值都是50,我的各項檢測結果如下:
水分保持力:91
皮脂分泌力:16
張力、彈力:97
透明感:35
角質代謝:重40/均63

美肌等級度:3

ipsa
雅婷寫得超認真的,寫了我的肌膚狀況還有要加強的地方

最近皮膚狀況說實在沒有很好,額頭長了一堆痘痘粉刺,外加最近笑的時候覺得臉頰旁邊有些小細紋,想說自己可能老了,萬萬沒想到測出來美肌等級竟然是最高的3...不懂啊,不過還是小小的滿足了一下虛榮心。

雅婷非常仔細的介紹了皮膚的新陳代謝過程,然後介紹完以後就幫我上保養品,還蠻神奇的是上完保養品後我那沒有上妝的臉竟然比有上妝的臉還要淨白透亮(那化妝室化心酸的嗎?!)
這樣還沒完哩,雅婷繼續幫我上了隔離霜、粉底液、粉餅,然後看不下去我那凌亂的眉毛,竟然還幫我修眉。

全部這樣啦哩拉雜的用完也差不多花了兩個小時吧,結果弄完竟然給我一大堆試用品就要把我弄走了,沒有要我買的意思!!是用罪惡感推銷法嗎?我原本只打算要買了1包化妝棉,最後就買了兩包。

當天晚上還有火鍋趴,所以回家以後沒有把妝卸掉,吃完火鍋大概也將近十二點,回家看有點厚粉的感覺,可能是隔離霜+粉底液+粉餅畢竟還是太多層吧,假如以後手上粉底液都用完了,應該會想買他的隔離霜就好,當初在櫃上單上隔離霜的時候那個妝感就已經很自然但又有修飾的功效。

幸好有到櫃上了解產品真的使用方法,我才知道自己之前用了快兩條的泥狀角質按摩霜都是錯誤的用法,正確用法應該是在手乾臉也乾的狀況下,擠一根中指的長度以按摩畫圓的手法敷在全臉上,過五分鐘洗掉即可,洗的時候可以再按摩一下。這樣的方式上完以後,發現很多粉次都浮出來了,隔天臉也變得很滑嫩。

還有看了雅婷使用化妝棉的方式,我才發現我浪費了一整包無印良品的化妝棉(幸好當初買小包的一包60而已),正確的化妝棉使用方式應該是弄濕以後,才把她撕開濕敷,我之前都先撕開才弄濕,不但浪費化妝棉,更浪費化妝水啊。

因為無印良品的化妝棉已經被我浪費殆盡無法和IPSA比較到底哪種好用,所以單就IPSA來講,他一包雖然150元單價不便宜,但是一張化妝棉就可以撕成6~8張,敷整臉綽綽有餘,而且觸感很舒服,所以用起來覺得CP值也挺高的。

IPSA的保養品每一瓶都千元起跳,因為前陣子已經買超多保養品了(還有去年周年慶屯的保養品也還沒用完),所以應該是無法大手筆購物回饋善心的雅婷了,比較想購入的應該是泥狀角質按摩霜吧。等我以後變媽媽每天沒空在那邊搞鋼的弄保鮮膜濕敷法再來買IPSA全套保養品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