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很迷All Back的髮型,因為身為一個自然捲患者,剪了瀏海要是沒有一兩個月就進廠保養,那下場就是會變成歐巴桑大波浪頭,說有多老氣就有多老氣,所以前陣子終於把劉海留長了可以全部往後梳,這樣可以撐到半年不用燙離子燙,外加近幾年來都一直很流行All Back髮型(請見下圖的美人兒啊)

所以開開心心的當了一陣子的懶人,還自以為自己臉型很漂亮很適合綁all Back...直到某天某個毒舌但是中肯的友人跟我說,你的五官就是這麼平淡,綁All Back髮型就是為了要凸顯五官,所以不知道你是在想什麼

all back髮型    

我整理了一下我有瀏海和沒劉海的照片,請另外一位公正的友人作評價,竟然得到有瀏海是8分,沒有瀏海是6分的評價
cats  

這真的超級晴天霹靂啊,6分和8分就是普妹和正妹的差距啊
身為行動派的我立馬就去剪了瀏海,雖然老闆的評價是覺得我整個變了一個人很沒有"我"的個性(啊~~我的個性是多差啊,還沒嫁人前都還是要騙騙人啊)

有劉海  

剪了瀏海之後好像有變年輕可愛了,而且拍照成功度整個大提升,以前拍二十張大概只能用個一、兩張(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都很少拍穿搭了...),現在隨便拍都很ok的

但還是有個東西要注意一下...那就是角度,我想我長得真的很普通,所以連個角度都會影響這麼大

角度1  

這不用多說了吧,我一定要從有瀏海垂下的那一邊拍啊,同樣場景換個角度拍就差了五歲吧,我的毒舌但中肯友人說這是我和我姐出去玩嗎?還說我一輩子都不能離開瀏海...。我看到這麼鐵錚錚的事實,應該也是無法離開瀏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海 all back
    全站熱搜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