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鞋子的文章竟然是2011年11月!!
隔了這麼久沒寫鞋子文,絕對不是沒買鞋啊,而是沒啥機會拍穿搭
算一算這中間其實買了六雙鞋耶(還不加買給我老媽的),
今天先來介紹最近買的也比較常穿出門的鞋好了,

1. 楔型涼鞋
我尋尋覓覓好看好穿的楔型涼鞋超多年了,
我對楔型涼鞋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要高,然後希望是藍色系
因為我本人雖然身高算中等,但是比例不好,尤其是小腿這一段特短,肌肉又頗發達,所以以前買了那種及膝的洋裝穿起來都不好看,所以一直很想買
楔型涼鞋來配
外加我衣服很多是藍色系的,希望買藍色的比較搭

某天又在德億摸摸逛逛的時候,突然看到這雙,穿起來腿真的爆炸細又長的
雖然跟高有8公分,但是前面也墊了3公分,所以實際上只有5公分的高度,我完全可以handle。
老闆娘說這是最後一雙還正好是我的Size。二話不說就包了啊


來看一下鞋子的正面圖,有民族風的圖騰,但是顏色是金色的不會太花,
鞋跟也編得很細緻。
和我的ScoLar上衣好搭啊
蟹行涼鞋 

之前去台中看小叮噹特展的時候就穿這雙喔,第一次出征就走了一整天,
我自己也很訝異我有辦法穿這樣的高度的鞋走一整天(平常穿高跟鞋都只是在辦公室裡走一走而已)

涼鞋  

2. Roger Vivier款尖頭包鞋
Roger Vivier款的鞋之前就在網路上也看了好久,很多網拍都有出,但我個人是不太敢在網路上買鞋,怕買了不合腳再便宜都是浪費錢啊

後來竟然看到德億也有出,出了黑色、深藍色和象牙白色。
因為我沒有淺色的鞋子,馬上就選象牙白的這雙,他的方扣是淺淺的粉紅色,鞋跟還做成是銀色的,真的超美的
我去男友同事婚禮就是穿這雙(我男友不高,所以跟他出去還是想穿矮一點,比較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現在這雙我都穿去上班,夏天的衣服偏淺色,配上這雙剛剛好

PS不過這雙做漆皮的,皮比較硬,所以我有加買後腫貼,貼在鞋後面就不會磨腳了。
roger vivier

同場加映:
今年母親節的時候帶我媽來買了這雙尖頭鞋
話說我媽是嚴重的拇趾外翻患者http://kib80426.pixnet.net/blog/post/21766522這邊文章裡有圖
他當年會把好好的腳擠成拇趾外翻就是因為穿了不合腳的尖頭鞋
但是因為德億的尖頭鞋楦頭做得比較大,我媽穿也ok,所以他這次買了這款小香風拼接尖頭鞋
裸色的假如穿短褲配腿會看起來超長的

 

 

德億女鞋-3

最近德億還出了超多樂福鞋,偷偷說我有買其中一雙,哈哈哈
只是完全還沒拍照(嗚嗚嗚 我沒有攝影師)

德億女鞋

所以只能放一些我試穿的照片,
我個人很喜歡右上角這兩雙芭蕾娃娃鞋
右下角那雙涼鞋也超美的,只是去年才買了一雙平底涼鞋也還沒發文啊~~
德億女鞋-2


但我最想買的其實是左邊黑色這雙,我的皮膚其實是白偏黃,穿上這雙黑色皮膚被襯得雪白,
我第一次試穿的時候沒有買
因為那周剛領回了訂做的包包...整個大失血,後來回家想了一個禮拜,發現無法忘懷他,再去想要把他領回家的時候
就已經斷 貨 了
德億女鞋-4
 
超遺憾的啊...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有搶到最後一雙楔型涼鞋了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