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這篇文章六月底就整理好照片了,拖了半個月卻沒有寫文,難怪我當不成部落客...噗哧

現在換工作到新竹了(話說原本還想寫個換工作的心得咧...結果一轉眼過了三個月了,什麼都沒有寫),看似離台北近了點,但還是過著兩邊跑的生活。
周一到周四在新竹,假日就跑回台北吃吃喝喝加做臉,還在嘗試找到生活的節奏。

這周末難得留在新竹,就特地化妝來拍照。不然買了一堆新衣服新鞋子都沒有亮相啊

去年買的涼鞋

上衣:e韓館
這我同事介紹給我的,周四下標,下周一馬上收到,質感也還不錯,不過因為我本人上半身非常瘦,所以穿起來很ㄌㄤ我不太喜歡

內搭:ScoLar
褲子:Pug Shop
之前有寫過心得文等到天荒地老少少兩件
鞋子:德億
這我去年夏天買的哩,幸好當年買的時候有拍過照片,不然現在鞋子都髒了(豈不是又可以買新的了),她是裸色的,所以雖然跟很低,但腳還是看起來還是有拉長的假象。
包包:德億
最近德億真是太強了,多角化經營,可以自己選皮然後挑包包的款式。我一直很想買Celine的微笑包,也去專櫃摸過真包包,實品重的要死不說(我已經買了一個磚頭包-機車包了,不想再買一個磚頭包整自己),重點是價錢要八萬!!我兩個月的薪水吧!!哪買得下手。
德億竟然有出這種選皮選包款的服務,雖然價格絕對不是網拍一兩千的價錢,但相信德億的品質,還是訂了一咖。後來等了好幾個月終於拿到手以後真的非常值得。
我選的是寶藍色的義大利小羊皮,壓上鴕鳥紋,非常的亮眼,而且重量很輕。現在我都拋棄機車包揹著他到處趴趴走了
而且女生真的都很愛看女生的行頭,走在路上的時候會發現有女生都會偷瞄我的包包
因為太喜歡微笑包了,然後我有很多衣服都是深藍色、黑色的衣服,跟這個寶藍色包包配不起來,所以又訂了一咖,嘿嘿,等收到以後再來分享

 

Fasio 華麗晶燦眼影 GD1
彬彬大嫂送我的新玩具,用的是那兩格打星號的顏色。
用NH眼影霜打底,把深色那隔按壓下去整個超顯色的,再慢慢暈染開,邊緣在壓上中間色
再貼上雙眼皮貼(有隻眼尾的雙眼皮貼掉下來了)→畫眼線→擦睫毛膏
fasio 華麗晶燦眼影
手機正面相機好吃色,右下角比較接近真實的樣子,其實下手有點過重,大白天畫這樣太誇張了。



Paul早午餐
我早午餐點的是班乃迪克蛋,自從在英國吃到超好吃的班乃迪克蛋以後,回台灣吃早午餐都會點班乃迪克蛋,Paul的真的不錯,他的水波蛋不會生到一戳就是蛋黃流出來。
醬料也調得不錯(目前吃過最受不了的是NY Bagels的班乃迪克蛋,他的醬竟然調得像玉米濃湯,完全無法接受)
可惜我拍不得不好看就不放上來了。

甜點點了Paul最有名的草莓千層,其實法國的甜點都偏甜,幸好草莓的酸甜有中和了。但說好吃,也沒好吃到那樣啊...
試過就好了 我對甜點沒有偏執

paul-草莓千層   

 

哈~~就這樣
超貪心的一篇,我覺得以後寫文可能都要走這種貪心系列了,不然要等到累積一定單品來寫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