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部落格很少出現我這種上班的妝扮吧
((拜託~~每天上班都來不及了哪有機會拍穿搭?!))
其實我上班都盡量穿得正式一點,但因為本人真的沒有很愛買上班的衣服(我愛花花衣啊~~~),前陣子竟然維持只有三件上衣和兩件長褲每天換穿,
直到最近因為夏季折扣,我才添購了一些適合上班穿的衣服

洋裝:ScoLar
小外套:Lawry's Farm
鞋子/包包:德億女鞋
腰帶:五分埔
OL Look.jpg

頭髮很亂我知道~~請忽略,最近瘋狂的想要剪頭髮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想要找很會剪自然捲頭髮的設計師,

結果去了以後被設計師說"她不剪有燙過離子燙的自然捲"就被趕出來了
她要我好好多洗頭,讓自然捲的部分長多一點出來再剪。
真的是很少遇到這個直接但是有良心的設計師~~我愛!!
我會好好的養頭髮的!!

這篇這樣就結束也太空虛了
來講一下妝容好了

OL Look2.jpg  

話說拍得這麼暗最好看得出妝容逆?!
只能看得到我的雙眼皮吧 哈哈哈~~當然還是貼出來的啊

最近都在用Dior的三色眼影,這專櫃上似乎已經沒賣了
這三個顏色真的有夠實用,
我通常都是拿NH的眼影霜打底深咖啡色小範圍暈染淺咖啡色在邊緣壓一下
結束~~那個白色照理來說應該拿來打底的東西,我通常想到會拿來點一下眼頭
因為有點太亮了我覺得用了會太Over

簡簡單單打一篇囉...其實是想認真寫讀書心得的啊!!!
還是寫這種比較容易簡單

 

arrow
arrow

    kib8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